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1:25:2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元和5元金魚的不同之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買的一堆金魚「駕鶴西歸」到只剩下一隻
而且這隻本來是「亮金色」養到變成「淺橘色」
好奇怪喔!?到底是誰幫牠換衣服的?

這些「已故」的金魚們…
讓我來緬懷一下牠們是怎麼離開的…


3隻跳盆自殺 ( 有可能也是因為憂鬱症 )

2隻游到一半不游的 ( 沒有運動家精神! )

2隻族群無法融合 ( 因為我把孔雀魚和金魚養一起 )

1隻疑似撐死 ( 我看牠好像跟其牠隻搶不到東西吃,又餵了幾次 )




啊~


本來最被我看好,覺得牠會勇敢地活到最後的小黑金
也在5月5日游到一半就不游了
而且5月4號晚間我發現牠不太想游時
還有拿那個牠們賴以維生的150元打泡機前端戳牠屁股

本來牠停住不游了,而且還有一點點翻肚…
經過我仁心仁術的這麼一戳!
嘿~ 嘿~ 牠又開始游了起來。

此時我心中暗自竊喜 → 『 是啊!這才是我的乖寶寶呀! 』

但是好景不常,隔天牠很任性的說不游就不游了

唉~~~~~情何以堪呀…
還是不要再養這種小動物好了
看看查理,好好的一隻雪納瑞
被我們養的跟沒有剪毛的綿羊一樣
帶出去肯定會被人家指指點點說:「你看!那個人在溜羊耶~」
有沒有人缺安哥拉羊毛的啊?
我家有雪納瑞狗毛可以免費送你喔…


好吧!昨天鬍子下班…
從他們公司旁的夜市買了兩隻新的金魚
     
      忍不住要發一下牢騷
      ↓↓↓↓↓↓↓↓↓
一隻15元會不會太貴?蛤?饒河街一隻才賣五元
( 一隻看起來笨笨的黑色、一隻一定很淘氣的紅色 )



昨天天氣很熱…
我剛好要把大棉被拿到客廳塌塌米去放

咿?地上怎麼有一個紅紅的東西

天啊~~~淘氣的小紅跳盆自殺啦!

而且 → 都 以 經 快 要 乾 掉 了



速速撿起來,並彈牠兩下嘴巴!壞孩子!


沒想到放進水裡牠還能游耶… 好神奇!

原來一隻15元是有原因的
就是「即使快乾掉放到水裡還能游」一_一”
以這個角度來看的話,嗯!還不算貴啦。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