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1:17:10| 人氣1,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蟻飛飛飛,我的心在懺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台‧北‧一‧定‧會‧下‧雨…


昨天晚上在東區,成群結隊的白蟻低空飛翔
是沒有整個東區都是白蟻
不過牠們都一群一群是真的
沒想到白蟻也是一種會搞小團體的昆蟲
真是不容忽視的力量


晚餐吃自助餐,白蟻也在頭上飛來飛去
如果想要補充高蛋白
只要嘴開開的站起來就可以吃到新鮮的白蟻
又 酥 又 脆 又 多 汁 !
單蘭沒有那麼多隻,是我形容的比較誇張。

大家對這樣的用餐環境好像都視而不見
感覺白蟻在頭上飛來飛去以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了
反正是去吃飯又不是吃白蟻

就像每天一大早起床就去拉一泡屎
管他拉出來的是稀的還是硬的
反正目的是拉出屎來。


新鮮可口自助餐     →  100元(不小心點太多)
好喝的OREO冰沙   →  150元(東區ZAKA)
花落咪 預售票一張   →  400元()
營養可口又免費的白蟻  →  無價(平常想吃還吃不到)

白蟻是可遇不可求的,要吃要靠緣份。

~ ╮(╯_╰")╭ ~:『 我今天到底在寫什麼鬼東西。 』


另外,神啊!

你一定要原諒我。我有罪!
我本來發誓說不去這一次的花落咪Party
剛好預售票又還沒賣完,看在預售票沒賣完的份上
我還是決定要去了。 ← 爛到最高點的理由

但是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 狗 是 改 不 了 吃 屎 的 。 」
神啊,我有罪。你一定要原諒我。
如果你不肯原諒我,那我下次還是會去喔。


- - - - - - - - - - - - - - - - - - - -

上次我不是寫到我被一個叫蔣先生的客戶狗幹
哈哈哈,昨天我同事又被另外一個客戶狗幹了
雖然這樣興災樂禍是很不應該的事情
但是,看到別人也被狗幹就很快樂

好東西本來就應該和好同事分享…
再忙也要來一杯興災樂禍。


PS.如果今天沒下雨,臭白蟻你們昨天是在飛高興的喔?
PS.今天的標題有沒有很~~~瓊瑤?


[回信時間]

昨天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的zaka cafe店長金先生說:「你最近新聞台都很混,寫很少喔。」

回答:ㄟ.....小而美,短而省。好啦,這家店的冰沙好~~~~~好喝喔!
   如果大家要去喝一定要點最難打的oreo口味,操屎店長。
   不要說成orea←那是鍾漢良口味不一樣!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1,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