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10:41:22|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女飲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是充滿驚奇的一天
……………..
早上只是有點涼的天氣
下班前風竟然強到快要站不住腳
然後早餐午餐都還有營業的漢堡王
晚餐時竟然沒開了 要搬到內湖去
以後中午沒有好吃的Fast food了!
也收到了第一份禮物,感動到流下一小滴前列腺液!

晚餐和三位前同事一起聚餐
分別是跳槽到台X銀行的小鳥謙
轉行到廣告公司當文案企劃的劉蘿蔔
(個子小志氣高、像日本小女孩缺點有小蘿蔔)
外商銀行的保險行銷專員曾小咪
(咪咪真的小,但比圖釘大、跟小籠包差不多)

我們本來都是同一批進到目前這家銀行
(是的,那個藍色牌子的那家… 一_一!!!)
但是好景不常,屎的屎、逃的逃…

本來只剩下我和小鳥謙兩隻老鳥
不過幾星期前牠因為覬覦多那三千元的五斗米
離開我自己飛往內胡的台X銀行了
非人哉,既然牠本來就是一隻鳥,我也不怪牠了!

劉蘿蔔昨天生日…
剛好前些日子他那個在士林夜市賣CK手錶的男友
竟然跟隔壁賣Bra的小妹妹跑了
害她有好一陣子夜夜寂寞難耐 只好以淚洗面
昨天一直拉著小鳥謙幫她介紹新男友
她說她很乖 不吵 不鬧 技巧好 配合度高
一個晚上可以來個三次沒問題
不過要先請好假休息一下…
蘿蔔說她現在薪水好少
但是工作有成就感多了
不像以前在銀行客服還被客人罵到哭出來
我說叫小鳥謙去幫她報仇
去市林夜市祝他們兩個幸福
不過要裝無辜說:『是劉蘿蔔叫我來的…』

曾小咪
該怎麼說她呢?
………………




她有一個對他一點都不好的大熊男朋友
看起來就是呆不拉雞的 又很粗魯
兩個人不知道鬧分手多少次
就是沒有一次成功
每次哭的屎去活來的一定是她
說老娘不玩了的也是她
但是大熊一通電話call了隨到的也是她
使命必達的程度只有DHL可以比擬

該不會是因為只有大熊能按耐到她的癢處?
因為小咪說她最懶的動了
她喜歡在上面 然後大熊自己動
我想這是一個不太容易辦到的姿勢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分手成功…
更合況大熊都不嫌她咪咪小了

最後,怎麼可以少的了小鳥謙
是的!我知道你正在看…挫青屎了吧~
誰說好哥們就會網開一面的?
該怎麼說呢?
一年前小鳥謙就表示自己已經跟住天母的小雲分手了
但是小鳥謙還是會去天母過夜
即使小雲把大腿跨到小鳥謙的雞雞上
小鳥謙也不行吃到她 好懸疑的關係
不過有恆心有毅力的小鳥謙深信
總有一天可以再度吃到小雲
昨天我觀察到 小鳥謙的頭上沒有小小的逗子了
可見牠有消過火&達陣成功了

昨天是在敦化南路上靠近忠孝東路的「朝桂餐廳」吃的飲茶
比京星好吃多了
而且小鳥謙目不轉睛的看到旁邊有一桌的熟女
哇!身高好高…又穿馬靴
屬於長腿姐姐 ---- 唇 高
小鳥謙最喜歡這一種熟透透的姐姐了
因..為..都..不..用..教..
不過兩個人站一起
小鳥謙的臉剛好到熟女姐姐的雙峰處
歐買尬!熟女姐姐大約有180公分吧!


[預告]
明天會有胖小中本人搞笑Kuso照片刊登!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