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1:19:14| 人氣5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 Club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台北2F和TeXound相繼寫下句點之後
「週休二日之夜光光心慌慌」症候群正悄悄漫延開來
週一到週五的辛勤工作究竟是為了什麼?
來自於豬頭豬臉又豬腦老闆的壓力何處釋放?
週六或週日的Clubbing早就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
重要程度就像便便完一定要擦屁屁一樣的道理
不擦的話就算是a piece of shit
也能讓人坐立難安外加手腳慌亂
病情嚴重的會Go to pieces (極度緊張,失去自制力,精神崩潰;神經敏感)

這週六晚間救世主降臨
Gerry老師的美國傳教士朋友回國渡五個月長假
房子空了下來剛好讓我們舉辦一個Party
傳教士兒子女兒的房間玩具真多
還有那種開門會噹一聲的玩具微波爐
厚厚偉玩這個玩具玩的挺開心的


九點多趕緊來到永和幫助已經慌亂手腳的Gerry
我在捷運上接到Gerry老師慌亂的歇斯底里電話…
啊~ 窗戶還沒貼擋光紙、喇叭線還沒接好、置物袋還沒寫號碼
飲料還沒整理好、音樂順序也沒test一遍、易碎物也還沒收好
客人休息室還沒整理好、門口的吸音綿也還沒貼、地毯方向還沒鋪好
………………….

在Party要預定開始的10分鐘前 一切終於弄好了
有我出馬...麗芙泰勒啦!

累屎人了~ 主人真的不好當
而且我只是順便幫忙一下…

當晚來了大約30人左右
一下子要幫大家保管好衣物隨身物品
一下子要報路給晚到的朋友
一下子要巡視音樂會不會吵到隔壁臨居
(不過當晚對面的卡拉OK唱的比我們更大聲)

本來音樂都有整理配合規劃好了
連刮碟用的Mixer都帶來了
不知是誰硬要我們換成一張來路不名的Non-Stop Music
活生生的讓大家從黑洞中給活活拖出來
當場30多位貞子 從井底爬出來
讓大家爬出來的是1987年份Madonna – La Isla Bonita

Last night I dream of San Pedro
Just like I'd never gone, I knew the song
A young girl with eyes like the desert
It all seems like yesterday, not far away

Tropical the island breeze
All of nature, wild and free
This is where I long to be
La isla bonita

果然是勵害的歐巴桑 這首歌一出來哀鴻遍野啊~

速速緊換上Renaissance IBIZA By Deep Dish
不然大家可能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Party最後在早上七點結束 Cafe Del Mar歡送大家離開

George說今天是B Club Party
所有朋友都要是雙B級的才能參加
別誤會絕對不是賓士 更不是逼ㄟ姆達不溜

看看大家的側身…

在場的有健身朋友有胸肌 也有小肚歸類為大寫的B
像我這種愛吃又懶的運動 有肚子沒胸肌歸類為小寫的b
所以是B Club Party
一般大眾為I或i
因為艙等不符
所以不能參加我們的B Club Party
這一番言論真是另我不知如何下評語
只好說聲:『謝謝師姐,感恩喔!』

嗚...我是小寫的b
我也希望自己是大寫的B呀!
無奈,運動對我來說要我的命
懶惰成性..



[Monday 不 Blue笑話一則]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女: 這樣可以嗎?
男: 嗯!你好會吹喔
女: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髮質)有點硬又比較粗 所以有點困難度
男: 嗯! 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出來(這種髮型)
女: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
男: 那當然 其實給你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女: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的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男: 對啊 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 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女: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髮質)這麼硬這麼粗,真的蠻難吹的
男: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
女: 那你要噴嗎 (拿起定型液)
男: 嗯 好啊! 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女: 唉優 你不要亂動 噴到臉上了啦
男: 臉沒關係啦 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5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