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3 11:56:07|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查理和顏阿寶的交合 [首部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五點多我就開始偷偷收拾書包
準備好六點時間一到就溜回家
回到家隨便吃個土魠魚羹麵外加兩個菜一個肉煎包
(呵呵 隨便吃就這麼多東西...)

七點一到趕緊叫鬍子開車載我和查理去赴約
去停車場的路上查理還給我在過斑馬線時
停在馬路的正中間拉了五顆大便
不論我怎麼屎命的往前拉
他老兄就是要把那五顆給大完
眾目睽睽下~ 啊~沒帶衛生紙
只好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往前走 羞屎人了

路上還是充滿下班車潮 緊張屎了 心臟都快從嘴巴跳出來了!
好不容易到了羅斯福路三段和師大路口
哎呀~ 獸醫院在對面
下車不顧三個美國人指指點點
應該是說:「哇~好可愛的狗之類的話!」 ←臭美
到了獸醫院裡面查理大概是陌生環境很緊張 一直流口水
阿寶則是穿著小四媽媽準備的學院派帽T 優雅的躺媽媽懷裡
然後醫生說了一句:『來吧!』
小四媽媽熟練的把阿寶的衣服退去
(脫好快媽媽看的出來比狗急喔!)
然後抱到手術台上面 (還是叫看診台啊?)
醫生說阿寶可能會緊張咬公狗
於是拿出童軍繩把阿寶的嘴巴綁起來
天啊,竟然玩這種SM戲碼~
醫生都一頭白髮了耶~
好可憐喔!
阿寶竟然被剝奪叫春的權利
爽在心裡口難開 那多糟糕啊~

醫師先是用採麝香一般的方式
用手一直連揉帶擠阿寶的"那邊"
我也把查理抱上去手術台
查理依然很緊張一直流口水
小四以為阿寶挫尿....

查理一開始還害羞不敢聞 把頭撇一旁過去
阿寶也沒有扮演好太太的挑逗角色
不行!這樣下去我的狗孫子沒著落..

我吆喝了一聲:「查理聞她那邊!」 查理就開始嗅嗅嗅了
聞沒兩下又不聞了 醫生叫我把查理鼻子給嚕過去~ (逼娼為良啊~)

就這樣嗅了一分多鐘
醫生說:『好!上了吧…』

我跟小四傻掉… 要 怎 麼 上 ? ?

該來的還是要來 是的重要時刻來了

兩隻小狗都是第一次 平常深入簡出
沒看過野狗交合畫面 所以缺乏經驗

於是阿寶站著 由小四抓住前面兩支腳
我的兩手由後往前抱著查理胸部和前面兩腳

然後把查理的屁股往前嚕了上去

真是工程浩大…
醫生左手揉阿寶的”那邊”
右手抓住查理的包皮還是囊袋 (我看不到)
就這樣給他像玩磁鐵一般湊在一起…
還有一個戶士小姐負責把阿寶的小尾巴往上掀起來
讓查理的雞雞比較方便 火車過山洞

真是一個6P的工程 不過真正爽的只有兩隻狗
大約這樣湊湊合合 以及不可避免的”活塞運動”

有當過兵的都知道端槍這一姿勢
我就這樣兩手扶住查理 往前傾了大約10分鐘
好想罵髒話喔 我的手一直皮皮挫 好酸喔!
到現在我的手臂和咪咪這兩塊肌肉 還酸溜溜的

最後醫生還給我閒查理沒經驗可能早洩
暗林祖馬雞拔毛的!我手酸到回家都還一直抖
10幾分鐘還算快喔… 難怪阿寶還中途腳軟趴住
偏偏查理也不會傳教士體位

離開的時候順便送小四和阿寶回去
此時查理的雞雞還在分泌精蟲
露出紅紅的雞雞一大段 (好噁喔~~)

沒想到上車後阿寶一反剛開始不理查理的姿態
一直撇過來 還在車上幫查理口交
羞屎人了! 我們家查理害羞的躲來躲去

查理最後索性趴在椅子上
露出:『嘿嘿!舔不到~~~』的姿態
快到小四家阿寶見笑轉生氣開始狂叫了起來
Maybe求歡被拒 …

噢!我想到週六下午還要再去扶一次
我就不自覺雙手皮皮挫…
原來幫忙推屁股也需要功夫!
爹娘難為啊!

後來想一想一定是醫生忘記關燈
忘了放溫柔的音樂 哪有人閃亮亮嘿咻的啦!

難怪阿寶跟查理沒有忘情的靈肉合一
反倒像交作業給老師一樣
跟電是上演的男歡女愛都不一樣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