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10:55:40|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兒子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2月1日起接下新的工作後
每天都有不同的第一次體驗


第一次 一天內看那麼多英文Paper (更證明英文是重要的雞絲)
(那"七十五個月零一天"Frank寫給Fion的信也是英文,看不懂怎麼吵架吶!所以重要...)
第一次 桌子滿滿的登錄文件 (以前都是玩具和零食)
第一次 那麼多內部傳送公文封上面全是自己名字
第一次 打電話訐譙分行AO (剛開始幾天都是我被訐譙)
第一次 叫DHL (專屬小熊業務員好可愛呦!)
第一次 一天內打一堆國際電話、傳真 (通常國際電話都被鎖住)
第一次 接到字正腔員的上海行員Call in (標準到想拍手)
第一次 接到香港腔國語的行員電話 (想吃叉燒包~)


之前有寫過一篇哀哀叫工作的文章
高雄一姐DJ Davis跟我說這是社會的歷練 叫我要忍耐
朋友也說反正我是打不屎的蟑螂
還不是一樣寫新聞台 上網找資料

嗚…我也很想每天穿帥帥的西裝
脖子掛著金光閃閃的金粗項鍊 開免嚕來上班
(免嚕就是馬捨得便士)

然後把我蛀掉的牙齒全部換成金的
閒來無事還拿些金粉當薄荷灑~
算了,別作春秋大夢了!
現在也只有兩種人會把那麼粗的金鍊往脖子上掛
一種是結婚當天的新娘 另一種是大地主的老婆

免嚕 哼!鄭小中你連車都還不會開!
有種就去開兒童的玩具電動汽車吧!
要記得帶安全帽 把臉遮住 以免丟人現眼
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 !!!一_一凸
作夢免費又不用繳稅~

更何況今天我有更重要的事
這種工作上的雞毛蒜皮就先擱在一邊
今日要帶我家張查理去公館獸醫那邊和顏阿寶完婚

昨天擔心查理不會嘿咻
阿寶的媽媽說她把畢生絕活都教給阿寶了
還叫阿寶不準吃避免藥
叫查理出一根小鳥就好了

我今天又擔心另一件事了
萬一……

(以下是張查理內心的OS)
『反正爸爸跟叔叔都在一起玩了』
『我才不要跟臭女生一起玩…』

反正今天就是要把這兩個孩子送進洞房就是了
不想了!小狗不急,急屎爹娘。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