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9 20:03:25| 人氣7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誰?你從哪裡來?你往何處去?你成為怎麼樣的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下讀者俱樂部新增了一段影片:你成為你,是幸福的 :身而為人,無論快樂憂傷,幸福仍然與你有關

 

「身而為人,無論快樂憂傷,幸福仍然與你有關」

你如何看待自己, 如何看待你的生活
決定你如何解讀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曾有過自在、不受拘束的生活,
不管是愛、是恨、還是害怕,那時的你「活在當下」,
那樣的日子哪去了呢?該怎麼把它找回來?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完全接納自己的人生?

《你成為你,是幸福的》👉http://bit.ly/2itnFXZ




"因為喜歡建築,我在三十多歲時買了許多房地產,因而賺進不少錢。但同時間,老天給了我另一樣我不喜歡的禮物。當時,我被緊急送到國泰醫院進行開胸手術,修補動脈血管,才知道我罹患了「先天性馬凡氏症」,又稱為「麻煩症」。這是一種先天性結締組織異常的疾病,嚴重者可能剛出生就死亡,大多在三、四十歲時才會發生明顯的心臟問題,病人可能猝死,子女則有五十%的遺傳機率,一旦得到,通常都會變成家族揮之不去的夢魘。

每個人的生命因緣都不同,我在創辦誠品前,面臨這項嚴苛考驗:如果還有明天和未來,什麼才是重要而有意義的?什麼才是我想積極守護、把握的?這便是誠品的緣起。

在生命走到十字路口時,我讀了大量宗教和哲學書籍,在那之前,我本來是不喜歡閱讀的人。閱讀和書本帶給我新的生命方向,因此,我發願接下來的生命,願意為「善、愛、美」而努力。所以創立誠品,把人文創意融入生活。"(吳清友)

- See more at: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
Follow us: Cheers on Facebook | Cheers on LINE



11之後,這個暑假我強力鼓勵另外三隻去學開車.
在爸爸每天陪伴接送的勤快中,這三隻不負所望,都順利通過考試.這個星期五就可以領到駕照了.

十年前,姐姐傳了一篇文章給我~
它主要是說,女人要學會開車,才有自由...所以我很努力地把二十歲時取得的駕照拿出來,對它發願要把開車的技能練好!
結果,車沒練好!還是一樣地不自由!
因為當時的環境,就算車練好了,還是沒能自由吧!

不是為了要自由而鼓勵孩子們開車.
而是希望他們可以自由做自己想做的...包括開車或不開車.


在某種意義上,
生活中的最重大和最重要問題都是無法解決的。
我們無法解決它們,只能在成長中超越它們。(榮格)

台長: tpc
人氣(745)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力量 |
此分類下一篇:倫敦行(1)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想要的...

(悄悄話)
2017-08-02 07:57:53
(悄悄話)
2017-08-03 23:40:38
(悄悄話)
2017-08-04 23: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