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14:19:35| 人氣2,0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幫助過世的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幫助過世的親人]

燒往生錢十萬張,唸往生咒十萬遍,為一大壇往生超度法,一個月一次,

 放生十萬個生命以上
印贈十萬本金剛經以上
佈施十萬元以上

 自從無始以來,宇宙在旋轉,地球在旋轉,眾生都沿著生、老、病、
死輪迴在旋轉。數十年的人生,從來無人能夠超越天律的掌心,就從
此刻算起,百年之後,無數億現存的人類將全部化為塵土,無一能夠
倖免。今天我們會在這個歷史的時段裡相遇,成為父子、夫妻、兄
弟、姊妹、乃至朋友,誠屬殊緣。錯過了今生,往後無限世的紅塵道
上,絕對不可能再相逢,即使相逢也不一定相識。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請看看我們身邊的親友,半世紀不到,已經走了
多少人?拋下權勢財富及一切親情恩怨,向劃破夜空的點點流星,一
閃即逝!從此再也看不到他的蹤影,唯一留給親人的,卻是滿懷的感
傷。這種感傷由濃而淡,由淡而無,隔代以後,連一點點的印象都沒
有了。俗話說:『一樣生,百樣死』,福報後的,長命百歲,壽終正
寢,兒孫滿堂;福報薄的,孤苦伶仃,橫死他鄉。有的壯志未酬,尚
未成家便含恨九泉,有的剛呱呱落地,還未開始便已結束。更有那惡
人窺算、落水、火傷、血光、疾病、車碾、產難、牆倒屋塌等橫禍,
這一切都是天律定數,否則時間地點,為何趕的那麼巧?雖然很不甘
心,但又奈何!死亡既是一個無可挽回的事實,最重要的是如何撫平
陽居人那種錐心的哀傷,及怎樣使亡者在冥界中過的逍遙,走的毫無
遺憾,與其天天以痊~面,呼天搶地哀痛欲絕,為什麼不英勇的站起
來,好好做一些可以『陰超陽泰』的事!以下是呂師父多年來觀靈經
驗所歸納出來,可以直接幫助亡靈的實用方法,謹提供給普天下不幸
的人做參考:
甲、
根據呂老師幾十年觀靈中所得到的心得,往生錢對於過世的人,確有
不可思議的效果每逢逢年過節、祭拜祖先、或清明掃墓,大家不妨改用
往生錢。本堂特有之往生錢,是呂老師授課時必傳之重要課題。每逢
觀靈遇到亡靈出現時,就是燒這種往生錢,傾刻間,觀入者可以親眼
看到亡靈頓時感受的那種喜悅,百試不爽。
很多人看到呂老師施法,聽當事人描述往生錢的神妙時,心中為之一
震,讚嘆不已。每逢親友相聚聊天,必會把這種事蹟形容的『神乎其
技』,甚至以為呂老師是那一位神明來轉世,不然怎會知道這種方
法?
呂老師說:『其實這只是一種應用法,就像吃東西不會餓死,穿衣服
可以禦寒一樣,並不是什麼秘術,是我們列祖列宗輾轉遺留的珍寶,
早就流傳於民間。指示現在時代變了,人心迷失本性,什麼都忘
了。』(下面所述,皆為真人真事。)
有位劉小姐篤信基督,因為看到釵h傳播媒體,時常報導本堂的觀靈
術,雖然心中『存疑』但憋不住對亡父的思念,終於來到慈善堂。她
很仔細的看著牆上的照片及有關資料,一頭霧水的聆聽呂老師談起鮮

奇的的觀靈實例。
劉小姐問:『你們這些都是真的嗎?』
呂老師:『應該不假!』
那天為了求證,特地留下來,先看看別人怎麼做,心裡好有個譜,如
果要參加觀靈術,才不至於手忙腳亂。劉小姐人長的秀麗脫俗,談吐
溫文,而且機緣不薄,當天就看見別人成扒i入並焚化往生錢的全部
過程。法會結束後,她意猶未盡,向呂老師探詢了幾個問題。
她說:『你們剛才燒給亡魂的,是什麼東西?』
呂老師:『是往生錢!燒往生錢、念往生咒,是度靈的最有效秘
訣。』
劉小姐:『是啊!我剛剛還聽到那位小姐描述她的親人,當場收到的
感謝表情,真是不可思議,今天若不是恰巧在場,我絕對不相信有這
種事!』
劉小姐:『如果我不觀,現在可不可以幫我燒一點給我的父親?』
呂老師:『當然可以!』

劉小姐依照呂老師的指點,在往生錢填好陰陽雙方的名字,並誚n手
印,就在門口的金爐中,一張一張化燒。呂老師不斷持咒,直到全部
燒完為止。
劉小姐回到家中,想起有生以來,今天頭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事,好
奇心更濃,忍不住跟自己的先生商量,準備親自體驗一下。
隔了一個禮拜,劉小姐硬拉她的先生陪她來參加觀靈,綁好毛巾後,
還緊張兮兮地握住先生的手不放。過沒多久,她看到很多教友抬著一
頂轎子,轎子坐的正是她日夜思念的父親,劉小姐高興的差點跳起
來!她父親的氣色很好,看起來比以前還年輕,一見面父女倆談得非
常愉快,劉小姐忽然想起上星期六燒往生錢的事,當面問父親有無收
到?
父親說:『收到了!』
一位往生酗[的親人,能夠這樣活生生的現在眼前,親口告訴你,已
經收到妳的一片心意。劉小姐此刻心情,真是高興極了!總算替老人
家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劉小姐自從這次求證以後,每年的七月,一定委託呂老師代為她的父
親化燒往生錢,數年來不曾間斷。跟隨老師多年,我不但聽老師講述
很多實例,也在法會中親眼看過當事人那種非常「滿意」的表情。經
驗是很寶貴的,要不是呂老師一再強調,恐怕今生今世,我永遠都不
知道這竟是如此神奇!!一粒種子,如果拿來吃,肯定吃不飽;但經
過反覆培育,卻可以養活無數的人,別小看薄薄的一張紙,經過反覆
持咒,就能組合成無數的能量,給妳的親魂最快捷的『補給』。
如果妳因為路途遙遠或工作繁忙,實在無法分身,那麼請參照下列幾
點說明,一樣可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一、
無論妳迴向給誰,心要虔誠。最好是為人子女者一起來,集眾人之念
力,效果更宏大!
二、
往生錢的右邊寫明陽居人的地址及姓名,並在名下誚n指印。
三、
往生錢的左邊則寫亡靈的姓名,其寫法有一定的格式,不可以亂寫。
⊙祖父輩以上───顯祖考進李公一位正魂收執為照。
顯祖妣阿杏李媽楊氏一位正魂收執為照。
⊙父母輩─────顯考進李公一位正魂收執為照。
顯妣阿杏李媽楊氏一位正魂收執為照。
⊙平輩──────顯故進李君一位正魂收執為照。
顯故阿杏楊氏一位正魂收執為照。
⊙沖煞拜外陰───宅前宅後有緣無緣男女孤魂收執為照。
⊙七月中元普渡──十方法界有緣無緣男女孤魂收執為照。
⊙冤親債主────累世冤親債主諸位收執為照。
四、
長輩不可化燒給晚輩,不可燒香,否則亡靈無法消受,徒增困擾。
五、
往生錢每百張成一疊(一百萬貫),每疊的最上面一張,按前第三項
方法寫好燒化即可,不必每張都寫,稍化的時候,有寫字的那張礎b最
後才燒,同時稟明,是誰迴向給誰的。
 

 

拜拜


 
  上個月十號中午,正準備跟父親去排一家總是一堆人排隊等著進去吃的涮涮鍋時,機構的廚娘傳了封簡訊來,裡面寫她女兒出車禍,要我隔天先幫她請假。我下午三點半吃完午餐回到家,撥了通電話問廚娘她女兒的狀況,她說沒什麼明顯的外傷,不過疑似有腦水腫,一直想嘔吐。我當時以為她女兒是被別人撞了。

  在請了兩天假後廚娘回來工作,在她詳述之後才知道出事原因不明,摩托車沒什麼損壞,她女兒額頭腫了一包,鼻子沒事,嘴唇沒事,上排兩顆門牙斷了;問她女兒出了什麼事,她女兒全想不起來,包括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高屏大橋下的那條路?為什麼會摔車?躺在那條路上多久?這些她完全都沒印象了,整個記憶就從她撥手機給媽媽說她不知道她在哪裡開始接上。

  後來主任也問了廚娘她女兒的事,聽完後跟廚娘說要去出事地點拜拜,尤其那時正好在農曆七月,廚娘不確定要不要去拜就問了我要聽我的意見。我只問她去拜對她有沒有壞處?她想了想說沒有,我就告訴她主任如果有給她時間就去拜吧。

  過兩天她跟我報備說主任給她中午兩小時時間去拜拜,中午時間一到就去了,當天傍晚我還在辦公室整理東西準備下班回家時,廚娘進了辦公室,她原本要找會計,但辦公室只剩下老闆的女兒跟我。老闆的女兒看見廚娘就問她女兒的狀況,廚娘把轉院後的情形向她說了一番,然後提到她媽媽(主任)要她去拜拜的事,還特別講了有問過我的意見,結果我跟主任都要她去拜拜。老闆的女兒聽完說去拜也好,如果不知道要拜也就罷了,既然知道而沒有去拜心理一定會有個疙瘩,那不如就去拜了。(好巧,跟四象生我的意見相近)

  接著廚娘就開始講述她去拜拜的狀況,她到了她女兒出事的地點後拿出準備要拜拜用的東西,在人行道上找了個地方準備待會兒在那燒紙錢,那時她看到人行道上已經不只一處燒過紙錢的痕跡!在她開始拜後,不只一個人經過都瞧了她一下,當她開始燒紙錢時,奇妙的事發生了!在她一開始燒時,原本那而是沒風的,卻在她燒紙錢的位置刮了一陣小小的龍捲風,而在她燒的過程中一樣沒風,在快燒完的時候又刮了小龍捲風。

  我聽她說完只淡淡的喔了一聲,廚娘跟老闆的女兒不解的看著我為何作那反應,我解釋那沒什麼,那表示有『人』來收錢且確實收到了,老闆的女兒不懂我為何會這麼說,我就開始講我在之前的醫院工作的事情。

  在幾年前的元旦過後幾天,我當時服務的醫院有一個廚工在上班途中發生了交通事故不幸往生,廚房整個陷入低氣壓,廚房裡一個在宮廟辦過事的廚師大姐進我的辦公室跟我談話,把另外兩個廚師也找了進來後開口問我到任後有沒有向土地公報到?我搖了搖頭,大姐要我儘快去醫院附近那間土地公廟拜拜,另外每個月初二十六也要在餐廳門口拜拜,在餐廳門口拜拜時,供桌上要多準備些肉。我不懂,問了大姐為什麼,那大姐講了段讓在場的人都嚇一跳的事。

  在我到那醫院服務沒多久,我就覺得餐廳的感覺不太對,一次在MSN上跟我一個曾向輔大宗教系吳彰裕教授學過五術的學弟提起,我那學弟也會看風水,他在聽我描述完餐廳的狀況後交了我一些裨難的做法,我原先認為那樣就夠了,結果那廚師大姐講了更猛的事,她說餐廳壓了頭白虎精!
一直沒出事是因為我的氣壓住了牠,正好那陣子我身體出了點狀況(我沒跟那大姐說,不知道她怎麼會知道?),壓不住白虎精牠就把我們一個廚工給吃了!我看其他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廚師大姐繼續說她已經跟白虎精溝通過,只要我們按時拜拜,該有的三牲不能少而且肉越豐盛越夠牠吃更好,那牠就不會在吃了廚房的人。

  我看其他的人臉色真的很難看,就應允了要拜拜,反正拜了也沒壞處,反而可以安撫人心,至於是不是真有白虎精那不重要了。等到第一次拜拜的時間到了,照著廚師大姐說要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廚房所有的工作人員到齊,連其他不負責團膳的營養師也來了;我帶著大家拜拜,那天我拿的香不是普通的香,是一支很粗的香,在我插入香爐後沒多久,就看到那支香好像有人抽著它似的,咻的一下就燒完了!在場的人面面相覷,這時一個營養師開口說又來了,聽她說完才知道在行政大樓完工要搬進去拜拜時就發生過了!從那次起到我離職前我只要時間到就一定拜拜...

  老闆的女兒聽我說完我發生過的事後雙手不停搓她的雙臂,表情看起來是嚇到了。但她也知道我為何會那麼說了。 


文殊菩薩摧獄往生咒

 

 


有人問華藏上師(吳潤江居士):肉食難免要殺生,有何咒語能超度被殺之眾生?
答:最好是不要吃,若不能免,則吃三淨肉──不見殺、不聞殺、不為己殺。吃時誦文殊菩薩往生咒七遍,可超度眾生:嗡、啞悲囉吽、堪炸囉、梭哈。

文殊菩薩往生咒亦名文殊菩薩破地獄咒、文殊菩薩摧獄往生咒、文殊菩薩救畜生咒。
若在巴剎(註:市集之意),見豬肉、牛肉、魚蝦等攤檔,唸咒七遍,吹一口氣,一切豬牛魚蝦等畜生,皆能往生。

茶樓酒館,唸咒七遍,一切被殺之畜生,亦皆往生。

遇人出殯,唸咒七遍,可超度亡者。

掃墓拜山,唸咒七遍,盡視線範圍之墳墓,所有亡靈,無論其墮落地獄、餓鬼、或畜生三惡道,悉獲超度。

賢仁註曰:密咒功德不可思議,但非通達者易懷疑不信。蓋密咒能生起功德,乃仰仗該佛菩薩的大悲願力,及六寶(或四寶)傳承加持力,還有持咒者本身的心力相合而出生,故其力用大也。若不具足以上三力,則功德小矣。至於無傳承而自修自學者,能有多少效用,會者自知。

常有人從書上或網路自行學了一些密法密咒,但持誦無驗而生譏謗,故今略而談之。望有心學習者,能虛心從師而學之,並多用功修學(建議持誦至少十萬遍為基礎),才能有「實力」來濟度有緣眾生。

 

台長: 期指贏家
人氣(2,0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民俗藝術 |
此分類下一篇: 壽生錢之納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