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3:51: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熊老婆
我知道我這幾天對你很兇
我在這先說 對不起
我的焦慮已經開始了
其實工讀就跟工作一樣
甚至比工作壓力更大
我不知道 我是否承受的住
你是否受的了
我害怕 非常害怕
舊事是否回重演
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為何會跟我朋友分手
因為他的工作 因為當護士很累 壓力很大
所以會自我為中心 不理他人感受
所以造成如此結局 我很害怕
我是否也會造成你成為過去的我
回憶的陰影始終存在 但我不想再循環
當有一天 你受不了要離開
我會欣然接受並答應 我知道那樣的我是可怕的

我不知道未來6個月的我 是否會因壓力太大 而對你很兇 很壞
或者 不理你 不管你 罵你
我不知道 我是否控制的住
這幾天我知道我無理地對你亂發脾氣了
我承認我是真的有些生氣 也承認我在考驗你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不應該
我甚至想說 我跟你大吵 你就會不要我
那你就不會經歷那種不愉快的感覺
畢竟短痛比長痛好
你這幾天看到我的兇 其實我已經有改進了
我以前更壞更兇更獨裁 我知道那是我的錯
我無法再多做什麼

你哥的事情 其實只要是公都會在乎
當自己的婆 被其他真正男的載 有誰不會生氣
你也可以想看看 你乾哥的婆 知道他去載你
他會怎麼想 他會高興嗎
在乎你 代表重視你
當有一天 我不管你 不去理你做任何事情
那就真正代表 我不愛你 我不喜歡你了
你希望嗎
當我對你沒有任何任性要求 只有順從跟寵愛
這樣是真正的我嗎 你想要這樣的我嗎

只剩下這個禮拜能悠哉
以後不知道何時 才能見到你
思念總是痛苦纏人的
不知道我們的愛會有多久
不知道彼此是否能撐下去
只知道現在我們彼此擁有彼此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