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23:05:1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有空阿,我想要到關渡宮去走走......想要借單車騎到老街玩
吹風的感覺,真的很棒...特別是一邊休息不趕時間的欣賞風景,我喜歡這樣!
***
如果有一天我想出國看看耶~不知道我這一被子有沒有機會住國外呢?
不管到哪裡,就是那麼的奇怪,久了就又不得不回家,會想家
家是支掙我們的地方,如果有一天連家都不能回,那還能到哪裡呢?
好矛盾;不想家,又會想;不想回去,又會想......
好奇怪;明明不喜歡,卻沒有理由;明明不想再想,又還是想,既使之前如何再討厭......
人有時候''痛快''一點,是不是就比較值得?或是比較精彩呢
我只知道,做人有時候真的很無奈,ㄧ種沒有言詞可以形容的悲哀
唯一對我來說的幸福,就是認識現在很多愛我的人
也許我沒有辦法交多一點的朋友,也許我沒有辦法跟多一點的人相處
還是有人願意陪伴我^^~其實我真的很幸福了
人家的關心跟幫助當路,才能走到今天耶......
***
小的時候阿,我常常在想,別的人都有人愛,可是我沒有人愛,是不是我哪裡不好了?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什麼原因...想說我會不會ㄧ輩子都這麼孤單一個人
那個時候總是覺得,那我應該要早一點習慣一個人的生活,太依賴別人就是不對的!真的...有的時候這樣想久了,就越來越不懂得如何跟別人相處吧~
***
如果有一天我的''傷口''又發作了,擾亂的讓我無法自己的時候;我希望能有一點點的支持跟安慰就可以加滿油再繼續^^~我希望那個時能有人稍微陪陪我、抱抱我或是聽我......我想這樣應該不難吧!不知道算不算奢求?
我很努力再讓自己更快樂,消化心中那股容易吞沒人的黑暗......可是還沒來得急扶持自己,堅強自己....我很想要有人扶我一下下
有一天我ㄧ定能夠沒問題的......因為我相信^^~
***
我跟娉娉說,如果有一天我死掉了,如果是自殺,那麼ㄧ定80%是心煩,抓不到一個支撐自己的點,受不了心中糾纏的記憶吧!沒有人幫我扶一下下的時候......
那個時候,ㄊ開ㄌ個玩笑,那剩下的不是其ㄊ事故,那麼就是被殺囉....哈哈哈(開玩笑的)
我覺得我最近因為心煩,才會更想努力找ㄧ個可以著地的點,好讓我穩住自己,可是我似乎完全沒有一個方向,讓我覺得很迷失,就更心急......我真的很怕自己被自己的心病殺死......想要努力走出來,想要證明我真的一點都不怕......
越是這樣掙扎覺得越難...不過我相信一定沒問題的^^~我會康復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