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9:25: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想哭?還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好沉悶 我真的拿不出恨 如果醉了 不會這樣難分難捨
他不開門 我的愛被拒絕在外 愛不對人 她是他做出的選擇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一往情深
他的眼神 只有對她的認真 就算再愛他 遺憾的傷痕
***
如果幸福只是一種不再寂寞的感觸,那種幸福算不算幸福......
***
最近的歌曲真會賺人家的眼淚,但我卻是越愛聽...好想讓自己好好瘋狂大哭一場的衝動吧!最近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才好...你常常都讓人家觸景傷情
見妳一次之前,都是那麼的期待,但每每見完之後,就開始吵架=.=+
妳的生活習慣好一點吧!老是教都教不會,你跟我誰大誰小真是門很好的學問=.=+有時候我在想,我在你心中真的有地位嗎?為什麼我卻只像是你訴苦的對象呢?訴你思念的苦、後悔的痴....這些讓你朝思暮想的人又不是我......感覺我是多餘的吧!當真的很喜歡你,卻又要聽你講述這些,誰的心情最痛呢?過了一個年,我希望你能好好成長,成熟一些吧!不要老是因為這樣讓我那麼難過,好嗎?
我盡力想好好體貼你,我希望你也能好好體貼我...認真愛我一點吧......
你老是問我為何要跟她做比較?因為你太在意她啊!給我一種,連眼中都沒有我容身之地的感覺...何況是你的心跟感情......你可以花上半個多小時,跟我談她有多好多好,但是卻沒有辦法說半小時我有多好......
我單純、不懂得記恨,是神給我最美的一顆心;你讓我那麼羨幕她,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只是路過......但卻不懂得忌妒她......
我認真、不懂得對你有所保留,是否你也能這樣誠心誠意看待著我?是否你也要等我不在了,才會明白我也是很好呢?
***
我無法控制你,或是對你做什麼,我只希望你,學習如何為你心愛的人著想,明白什麼叫做體貼......
我只希望你,不要老是回頭停滯不前,即使你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或是追求到什麼...但你迷失了自己原來的感覺和心情,你難道不會覺得這份代價付出的太大了一點嗎?
回憶可以,品嘗享受也可以,但要分清楚,知道自己才是最美好的...
還記得上帝這輩子賦予你的是什麼樣的心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