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20:11: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俱樂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互動,多種方式,一種習慣......

翻著書,趴著...
什麼時候才會靜下心呢......

心裡安靜,才是唸書的最高品質~
太好動哩,以前沒有學好的習慣,現在又要重學>///<

***
關於溝通,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只是我覺得自己沒有不對
對我而言,跟同學相處越久,發現(有些)女生本性越邪惡,有些人真ㄉ是看到就討厭
我能忍,只少不用看到人就踹門,就很不錯了!!!
不想對生存價值對我無意義的動氣~無聊
我希望能趕快畢業,不想在相處在全部都是女生的世界
有些女生真的好自私好自私=.=+

我喜歡娉娉的一點,ㄊ很擅長抓人家的感覺,知道人家要什麼
也會會躲開不必要的麻煩...
當然...重點是我欣賞ㄊ比較隨和,比較不跟人家計較(容忍範圍內)
跟ㄊ相處,想跟ㄊ學這點,因為我天生比較神經質
一件小事都能難過幾天,不過現在好多了,說完全是還沒辦法
至少我比較快樂多了...也許還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消化
不過第二天就完全忘記哩^^~真高興~

我想,因為要相處,所以溝通是必然的
我覺得自己的方式沒有完美,但是我覺得降就夠了
不需要跟太普通的朋友過度示好~
我只在乎重要的人~

女人俱樂部,我喜歡單純或是隨和不想太多的女生
討厭那種沒事找事做又唯恐太平不亂的女生~班上太多這種人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