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22:42: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工讀開始
我才發覺當學生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每禮拜週休二日 放假時間都很穩定
每天都很單純上學 懶惰 無聊
也可以翹課 打瞌睡 什麼的 逛圖書館 打球

但是一但上班 每天生活只剩下
上班 睡覺 吃飯 三件事情而已
生活枯燥乏味 生活過得很倦怠
上班 也要擔心病人狀況如何 會不會被學姊電
還要準時打卡 擔心打卡異常等狀況發現
最慘的 連吃東西 都不敢亂吃
鳳梨 紅肉 那些可以招來旺旺的東西
丟在那裡 也沒人敢去碰觸
準時下班 更是每一個醫護人員的願望阿

下班 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睡覺
真的覺每一分錢都是血汗賺來的
上班的忙碌 走來走去 忙來忙去 搶電腦
病人都覺得 我門超忙 我自己也覺得很忙 忙到快瘋了
其實有時候 不是不理你 而是因為真的太累囉
老婆 其實我很想你 但是這個工作真不是人做的
老婆 只好請你多擔貸囉 我也很想多一點時間陪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