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4:25:5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撿到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你偶然撿回來的熊,遇到你的那天還對你發了一個大脾氣......
那一天你突然提起我們見面,我幫你帶了名產,但你遲到了...所以我生氣
我睜大了眼,我以為你不會記得這些瑣碎事情了,所以很驚訝......
***
當你說你接到無聲的電話時,我想起了ㄊ...在你告訴我,她開口跟你說話之前
我沒有告訴你,我害怕承認這是事實...如我所想,那是事實
我不願過問你跟她談話的內容,我不想知道、不論內容是什麼
這一次換我焦慮了,又一個晚上沒有好好睡...
也許你怕我會擔心,所以才會告訴我談話內容,但是...不論怎樣還是覺得很難過
就算跟我說了,讓我放心,但如果你想隱瞞我的,你也不會特地告訴我吧!
我知道你有時候很怕我,因為我神經質、想太多...甚至無意猜到你不敢跟我說的
也許我很喜歡你對我誠誠實實、有什麼事就說出來討論,哄我或是跟我玩的時候...還有撒嬌...
但是,有的時候如果你真的有事隱瞞我,你會特別的溫柔
我很怕...怕你有事隱瞞我,卻又不敢讓我發現,因而對我出奇地好
我不敢接受這樣的溫柔,感覺好像不真實,或是即將有事發生......
我安慰自己,別想多......
***
我是一隻愛哭的熊,被一顆樹撿到...
如果那棵樹重心不穩,或是猶豫
我可能會抓不牢...會從樹上掉下來......
我是一隻很脆弱容易緊張害怕的熊......
如果樹的葉子無法保護我,我會像無頭蒼蠅到處亂竄...
甚至迷路......淚水沾滿臉頰......
如果樹的心離開了,那麼我也只好離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