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16:33:15| 人氣3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語錄(2)幕後花絮—為不為難人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主軸電影裡 精彩偶像劇中 比劇情更吸引人的 不外乎就是"幕後花絮"
何況是這場真人實境午餐秀 幕後花絮   當然是一馬當先 萬夫莫敵
更何況讀者投書有如滔滔江水 綿延不絕 苦水吐不進 隔天吹又生
族繁不及被載 所以一定要再帶大家回到現場 發現真相

先容我為大家解說一下 當天位置最終分配圖
以"公主"為中心 對面當然就是午餐秀主角–宏哥哥
在這一午後 可是一場真男人的煎熬 =..=
當然"公主"左右 還是有其餘心酸的死老百姓
在右
是我們可愛又心酸的班代–蓉姑娘
高高的身高 長長的頭髮 開朗的笑容
白白的臉 雖略帶絲微凶狠 不過那只是假象 很容易被識破
假凶狠是無法抵禦外侮的......
雖然位居高官 號令天下 
不過還是 只是一個"官" 人家"公主"可是皇親國戚
她是君 你是臣 注定是要被欺壓的
在左
是我們班上的未來D賽兒(Designer)–小妞妞
他是個男生 大家不要被名字所誤導了
他個子算是嬌小 為人也很幽默
他是個可愛的男生 他自製的包包超好看的......
因為心腸好 所以人不老(=..= 不對 扯遠了...)
所以不會可能與"公主"起抗變事件
但是 是正常人都不想被奴役
尤其是正常男人 更不想被"不公主的公主"奴役 何等無奈...

而修女底下說書人 我就坐在這一切的邊緣 看著看一切

公主語錄(第二回之幕後花絮)
不要再逼我了.......
身為"公主" 生活習慣 就是要與眾不同 不然怎麼能突顯其嬌弱
當服務生上前點菜:請問你要點什麼??
(居然沒用"您"好樣的!!!)
"公主"徐徐問:你們有素的嗎??? (小姐!!我們是美式早餐店=..=)
服務生告訴了"公主"  其中一項比較為素的
為了不讓場面過於寒冷   以免大家餐後全體感冒
蓉姑娘 身先士卒
開口問:你為什麼吃素啊?
"公主"答:為了健康
(你一定超健康的啦 看看慈禧太后都能活這麼久...)
又繼續說:不是啦!!其實是為了減肥   我49公斤好重唷 想要瘦到47公斤
(咻----我說書人終於中箭了...)
(49公斤好重 那我超過50 是不是應該立馬去廁所催吐我的培果=..=)
接著再說:瘦到47公斤 我要大吃德國香腸 所以現在我也不太吃澱粉類...
難以接問....在次展現出"話題終結者"的實力(無言......)

不過 話常常是拿來說的  事實才是拿來發現的
特別是那些身居高位的人更是 說話應該是拿來放屁用的=..=

幕後花絮從這裡才要進入高潮
原以為坐左右就可以比坐正對面稍受一點衝擊
事實不然 坐正對面接受的言語驚訝
坐左右是受行為驚訝

本以為沒自己的事的蓉姑娘
"公主"默默的將魔手深入其陣地
不經告知 就大大方方吃起了蓉姑娘盤子裡的薯條
吃的還很起勁 邊說:我吃太多澱粉了.....
(知道自己吃太多 還不趕快停下來=..=)
"公主"不是說 說 不太吃澱粉 (挖勒.....聽你在...放....氣)
震驚之餘
本想趁機挫挫"公主"的戾氣
但是蓉姑娘實在太傻眼 還在想這是哪一招??? 的同時
孰知 一山還比一山高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何況還是混世惡魔??

"公主"先行一步 說:
我最喜歡吃別人盤子裡的東西!!!!!!!
 別人盤子裡的東西最好吃了!!!!!!!!!
(你親戚卡好  這是哪一招阿=..=)
(挖哩勒.....不吃嗟來食 有沒有聽過阿=..=)
(喜歡你個挫冰~~~~ 有沒有問過別人喜不喜歡阿=..=)
(哪招哪招哪招阿~~~~~~~~~~~~)
(讀者們別起火!!! 別激動!!!)
因為 她是"公~~~~~~~~~~~~~~~~~~~主"
"公主"想怎就怎樣
想吃你盤子裡的東西就吃你盤子裡的東西
吃你的是你的福氣勒
(那我可以選擇性的命賤 不要享福嗎????)
不愧古人說:伴君如伴虎 一不小心就會被吃掉= ="
想問:ㄟ......怎麼沒有小妞妞的份勒??
開玩笑 !!!!!!   小妞妞何許人也?!
經過每星期四晚上與"公主"共同科目的專業訓練
小妞妞可是輕功好得很 凌波微步輕盈的勒
{{回憶中}}
想當初  涉世未深時  妞妞也曾說大家:你們這樣很壞 怎麼可以這樣對"公主" = =
經過一晚相處 ......... 
妞妞十足認真的發言:我錯了........
有如此慘痛教訓  
怎麼會這麼輕易就被"公主"盯上

一整場餐具 妞妞除了上菜與正在用餐時 是正對著桌子以外
其餘時間都是將身體微斜 以背面對"公主"
好一招徹徹底底的"靠背"    
不過 這就為難坐在妞妞另一邊的Ru
妞妞整場聚會都把Ru逼得好緊......
:你怎麼吃這麼慢!!!! 快一點!!!!!
(用眼神緊盯 哈哈)
給Ru好大的壓力阿.... :好啦! 我剩一點點 就要吃完了
{{另外插播}}
在餐中 實在太好奇... 不解妞妞為何飛快的吃
也許是男生都吃東西比較快
不解的問妞妞:妞妞 你怎麼吃這麼快??
妞妞默默小小聲的說:不吃快一點 會被別人吃掉唷!!!
事後終於了解其中真締 恍然大悟 妞妞洞察先機 實屬厲害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解}}

不是我們不是好人 而是"公主"也把我們逼得太緊了吧
都要嚇出病來了....防不勝防 聲東擊西 左右開弓
我們又不是大內高手 哪接的了這麼多招啊???
況且 招招致命 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們也想做個好人 只想做個好人
為什麼不給我們機會勒?? "公主"

台長: 快樂鳥......
人氣(3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