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21:45:0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語錄(3)我一定要吃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蔡依林" "挖賽.....你看ㄟ 周杰倫"
所謂"有魅力的人" 自當然 所到之處 無不瘋迷全場
看看影迷對布萊德彼特有多癡狂......
恨不得把他帶回家   還潛入他家睡他的床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會不受控的放在他們身上
無法將話題與心力從其身上移開
看看劉德華 張曼玉 如果突然出現街頭
即使沒有刻意打扮 甚既刻意低調 是人都還是會注意到...
注意到他們不知覺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而 相同的
"公主"當然也有一樣的氣息
(開玩笑!!!!公~~~主ㄟ)
看看英國少女對威廉王子有多瘋狂 就該知道"皇族魅力"的厲害
所到之處 無不寸草不生 牛羊低泣 百姓俯首稱臣 退避三舍
令人有多抓狂.......
如果你以為這就是"公主"的全部
你就大錯了!!! 還錯得離譜=..=
在現在21世紀 消息可是除得比眨眼還快 無遠弗屆
更何況是"公主"魅力
可說是"頂港有名聲 下港蓋出名"(台語)
不僅僅席捲了我們小小碩一圈子
也在碩二圈子引起一場傻眼海嘯......
對身歷其境的我們而言 幾經風暴
現在我們更能體會當初南亞海嘯的惶恐與不安

對於在這場"公主"海嘯中重傷傻眼的學長姐們
我只能說:GOD BLESS YOU
往後的日子還長著 一定要開朗阿......
而對 已罹難的同袍們
我在此獻上我無限的哀働與佩服 你們的精神常存於此
你們跟忠烈祠裡的保家衛國的將士們 應該放一起的
你們可是 我們心中的英雄阿......

到底 公主是如何能在無奇的家具餐會中引起這場傻眼海嘯??
就讓我 修女底下說書人 為大家娓娓道來
要上廁所的先上廁所 要買爆米花的快去買
一場好戲就要上演了!!!!
公主語錄(第三回)沒有學妹命......

話說 每一個大學新鮮人都會有一場令人期待的家聚
期待著自己會遇到怎樣的學長姐
期待著自己會有怎麼樣的學弟妹
就是這種期待的心 才是青春的寫照!!!
雖然碩士生已不是新鮮貨
但是這項青春的禮數還是有的......
海嘯 就在這一天
家聚日
"公主"與她同組的子民一同 受邀參加學長姐所請客的家聚
{{插播}}
能當"公主"的同學 已是何德何能?!
需要偷吃蟠桃 偷看仙女洗澡
是誰這麼幸運 走了八百輩子的好運  一下用光光 才能成為"公主"的學長姐?
答案揭曉!!!!!
恭喜是"學長"–曹董
真的是讓我無言阿....忍不住想默默為你鞠一把心酸淚
你如此胸襟承下此果 下輩子一定會當神仙!!!!
而且 還是官階很高的那一種
應該是"托塔天王"–李靖 之類的 專降妖除魔
再也不必受輪迴之苦了.....
超酷的拉!!!
{{回到現場}}
一到會場 學長姐熱情寒暄 招呼著坐下
服務生 給了MENU 大家循序一一點餐
因為畢竟是花學長姐的錢 大家不好意思讓他們太破費
雖不是大錢 但也不是可以亂花別人的錢
於是
大家很客氣的點了主菜 配合套餐加了一杯飲料
本以為在長輩面前 即使是"公主"也該有所收斂收斂 不至於太誇張
不過 "皇族"怎是如此容易收時起他們的霸氣
你是有看過 皇族在乎過士大夫 或 佃農 的嗎??
更何況是"靠腰公主"
位居"公主" 絕對不能太隨便 "公主"豈是如此容易當的??
太隨隨便便 又 怎麼能當"公主"勒=..=
所以
"公主"花了比正常百姓久許多的時間點餐
(怎麼說 架勢是一定要的.....)
雖然慢了點 不過 親愛的學長看在是自己學妹的份上 應該還可以接受
就在這時 隱忍好久的火力中爆發
"公主"終於開金口說話了!!!
(快通知厝邊隔壁 樓上樓下 精彩的來了...)
"公主"開始murmur:我吃素 要點甚麼呢?.......(又發作了 快給她吃藥)
:..你們知道..甜點有分好幾種唷....(我們當然知道阿 不過你想....)
........我飯後一定都要吃甜點!!!!!!(瞎.....毀....)
於是乎
"公主"殿下就手起刀落 毫不手軟 沒有絲毫拖泥帶水
加點了一份甜點
(這.......................無言到我詞窮)
(還是老話:你...怎....麼....趕......講.....阿)
(破折號加驚嘆號 都要插到月球了)
(傻眼傻眼傻眼)
(接一下CALL IN"台北的黃小姐":他是不是有病啊??揍她....)
(喔....他是有病阿 是"公~~~主~~病~"!!)

這是哪一招啊???
這一招應該是江湖上失傳已久的"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

認了!!
不然 身為學長還能怎樣=..= (長嘆)
總不能當場就翻桌吧!!! "降~~~~干~~~~好"(台語)
於是 開始了一串可以快轉的對話

以為就此了了
不....... 小看"公主"了
就在甜點上來的那一刻 才是大家徹底被擊垮的時候

就當"公主"御用的甜點上桌的那一個"魔門(moment)"
是一塊巧克力蛋糕
大家想:很好啊!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啊!!!
此刻
 "公主"又說了:咦.....是巧克力蛋糕=..=
我不太吃巧克力蛋糕!!!
(趴登!!!! 你說甚麼?! 我可以揍你嗎??)
一瞬間
氣溫下滑五點六度 空氣凝結成霜 但是嘴角的笑容還是好僵
這是冰火九重天嗎??
(快放我出去......)
其餘的人靈魂漸漸飄移起來
(笑容都僵了)
(脾氣再好的佛 佛也發火.....)
只有"公主"神攻蓋世 穩如泰山
繼續抱怨著 卻持續吃著..........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解}}

天啊!!!!
親愛的老天爺爺 上帝伯伯:
我們有很壞嗎? 有打家劫舍 欺壓弱小嗎?
也許偶爾 偷丟垃圾 考試偷懶 有必要這樣處罰我們嗎?
你是派"公主"來毀滅我們的嗎??
是嫌我們脾氣不夠好 休養不夠到家
不然 你怎麼嚇得了如此之毒手=..=

誰有法海老和尚的電話 請他快來收收這妖精
{{抗議}}
妖精代表–蜘蛛精說:不要把它歸入我們?!
妖精與妖孽的差別在於:
妖精是讓人心甘情願為她去死 誰會想為妖孽去死!!!!不要把她放進來

那誰有周處的電話 可以給我一下嗎??
我真的需要他....
如果沒有
武松的電話也行.....

台長: 快樂鳥......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