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0:16:07| 人氣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語錄(2)ㄟ...才幾點 就穿這麼騷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都是好人 可能就因為人實在太好了 連撒旦都想我們去陪他
所以他才會派"公主"來到我們的身邊
"公主"的真面目其實不是人 而是混世惡魔–招喚獸
引誘我們犯罪 製造口業 還不是普通的口業
還是會直接坐快速電梯到地下18樓的那一種
我想 "地下18" 的大樓主 應該會是"宏哥哥" 坐二望一 當仁不讓囉

能跟"公主"面對面 同張桌子共進午後時光 一塊吃飯 今生夫復何求?!
更何況 還可以"上演餵食秀"
超幸運的你......你應該就是我們超人特攻隊裡的"行運超人"
我想上輩子 投胎前
你一定是偷吃過西王母的蟠桃 不然就是偷看過九天玄女沐浴更衣
如此之大的恩澤 一般人是很難承受得起的
不愧是"真男人"

想知道始末 就讓我–修女底下說書人捨己為人 來造造口業
現在為大家來說這個發生在悠閒東區午後的故事
大夥引頸期盼的:公主語錄(第二回)你......怎麼說的出口!!!

某一非假日的下午 在時尚的台北曼哈頓街頭 天氣好得沒話說
大家一起出遊 實屬難得 所以一早就興高彩烈的訂好餐廳位置
準備來吃個美式早餐當午餐 優雅的度過迎接周末的下午
訂位不難 坐哪也不難
難的是:如何不坐"公主"附近???
畢竟我們都不是當王子的料 還沒有受過騎士的專業訓練

約好兩點用餐 畢竟"公主"的派頭就是不一樣 遲到是基本配備
公事繁忙 行事曆早就排到2046年去了
能挪出這一小點點時間 與庶民共餐 已經是皇恩浩蕩...
其餘的大家 死老百姓 最多的就是時間 所以不到2點就在店外休息等待
大家不動聲色 有說有笑 孰知心裡都默默算計著
算計著:搶位子 死都不要當奴隸==(士可殺不可辱)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就像比賽前的賽馬 大家蓄勢待發......
服務生一說:可以入坐了 大家飛也似的坐定
但是 位子不是很夠 有膽不阿(台語:有點)的緊 所以打亂了大家的計畫
不過還算可以......孰知 最毒婦人心 沒想到......
還是那一句老話:能殺死你的人一定是你最好的朋友 (前言)
無巧不巧 就在這兵荒馬亂的時候
"公主"駕到 殺個大家措手不及!!!
就在公主還在找位子時 紫唇妹妹開口說話了!!!
這短短一席話 將造就此後兩小時的血淚.....
(紫唇妹妹的小步 將成為宏哥哥的一大步)
紫唇妹妹:嗨...你坐進去阿!! 我等等就要走了...(爽朗的口吻)
(煞會...雖然是實話等等你要走,但也不用邀請他坐這吧!!)
(公主兒!!這是客套話 不要信以為真阿)
孰知 "公主"殿下 接受了...
這時,紫唇妹妹又開口:好擠唷!! 服務生可以再加一張桌子嗎??
(知道擠=..=還邀他坐這邊) (好陰招...聲東擊西)
服務生果不其然的加了桌子在對面方向
紫唇妹妹 以順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順勢而上的溜煙到對面的位子去坐
(好女孩 好輕功 迷幻步)
(難得一身好本領阿 紫唇妹妹應該去選立委的)
命運將定,"公主"將坐在這一邊,宏哥哥的正對面
就在這 周圍人都還在學習接受時 動盪的靈魂衝入一股聲音
"公主"說:ㄟ....宏同學 現在才幾點 你就穿的這麼騷包.......
將~~僵~~僵~~將~~~宏哥哥僵到的臉 沒有比現在更僵了 喝薑母茶也沒得救
(根本就是一記寒冰掌)
"迸"出其不意的一擊 跟被雷擊已經沒兩樣了
(讀者黃同學說:有沒有這麼熟啊?? 怎麼敢講啊?? 快叫警察把她抓起來...)
(別激動!! 警察抓不了她的 因為他是公~~~~主~~~~ )
(你看"性魚公主"那樣 警察杯杯有把她抓起來嗎??)
{{回來}}
如果你以為"公主"就只有這一點功力 你就大錯特錯了
就在一切都步步為營 趨近於緩和 大家都放鬆肩膀之時
"公主"又再次出擊了 這次可是大絕招 百年難得一見阿
這次
"公主"一把撥開了坐一旁 蓉姑娘的雪碧
把頭探進了宏哥哥的領地 開口問:ㄟ...你盤子裡還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宏哥哥很尷的開口說:還有炒蛋跟法國土司
"公主"直接接說:那幫我切一塊!!!!!!!
那幫我切一塊!!!!!!!那幫我切一塊!!!!!!!那幫我切一塊!!!!!!!
那幫我切一塊!!!!!!!那幫我切一塊!!!!!!!
那幫我切一塊!!!!!!!
(這是哪一招阿=..= 你怎麼敢講啊???{乘以}兩百次 想嚇死鬼啊!)
(你整個人是一種現在還活著 沒被人暗殺 簡直就是奇蹟阿)
再一次中招 都要內傷了 宏哥哥 你果然真男人
即使尷尬 傻眼 誰叫我們都是好人 撒旦你誘惑不了我們的
於是 還是很卒仔的切給了"公主"
持續僵化 也不是辦法 還是要官式的說說話聊聊天
畢竟人家是"公主" 冷落了可不好處理
不知何時話題成了"有些男生比較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就在這moment 公主說話了!!!!(來人阿~~~公主說話了)
說:
對阿對阿!!! 就像我有一個朋友 他對女朋友很壞
但是每次他跟我一起的時候 都會跟我說"真希望你是我女朋友"
(天阿...............還是那一句:你怎麼敢講啊!!! 誰來救救她)
(公主把大家逼好緊唷 要人怎麼回答= =)
(插播:台北的高兄同學說"你們誤會他朋友了!! 他朋友是想揍他 沒聽他說:他朋友對女朋友很壞")
(我想也是 不然他就一定是發育不完全 心智有問題的那一系列 同是非人類)
這一招"乾坤挪移"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虛虛實實 時時虛虛 在最呼出意料的時候 放一計冷箭
透露出自己的搶手程度 高手中的高手
(這可以算是"低調的奢華"嗎??)
這一切的一切 要不是親眼所見 我真難以置信
絕~~~~~~~~~
江湖果真很大 奇人異是果真不同凡響
{{欲知詳情 請待下回分解}} 修女底下說書人

"公主"實在是太神奇了 比傑克還神奇
是個道道地地的"話題終結者"
親愛的"公主":
你築好了一條路給我們 這些你親愛的子民們 卻不給他退路
前方就是一片汪洋 你是想把我們逼到哪裡去???太平洋??還是台灣海峽??
這些問題也太難回答了吧!!!
這是哪一種專業訓練阿
抱歉 我跟不上他......

台長: 快樂鳥......
人氣(4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蓉姑娘
重點是他不停的吃我薯條
都沒問過我的耶
這是哪一招
還一直說他吃太多澱粉
不是說要吃素減肥嗎?
還說別人盤子裡的東西最好吃
一定要吃
我超傻眼
2008-10-20 01:4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