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0 01:04: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什麼東西暖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幾個人看過"畫魂"這一齣戲

他的劇情我不想說 但是 但是他的片尾曲 深深撼動住我

那一股憾動久久在心頭....................

******************************************************************

你以前有多少溫柔 全給了 我的淚與哀愁
多年以後 翻開最難忘的感受
在寫你的那頁停了很久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越是熟悉 越是叫人心裡難受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還記得你 為我吶喊為我加油
~暖手~

以前有你有多溫柔 這些話總是在分開已久之後 才浮上心頭

也許那一些全是我的淚與哀愁 但是也是這樣的你的彩筆造就我一生足以停留很久的扉頁 肯定是動人的一頁

回憶的大書中 在那一頁我停留好久好久 那裡有我的眼淚 我的微笑 我的輕狂 我的認真 我的忌妒 我的無奈 我的愛

不用說話用回憶就能暖手 就是能暖手 才知道那一頁回憶多麼有溫度 是那樣的不可思議..................不能放開手

往事是穿心的急流 尤其在舊地重遊 哪裡是舊地 我該如何重遊
那是紅樓 那是淡水黃昏 那是迷霧山城 那是擁擠街頭 那是喧嘩加油的不揷電

時間是一個流動的沙漏 還是一個陷阱 一不小心就會身陷進去

越是呼吸清晰的片段越是叫人不敢回首 那是一股空氣中的味道 那是一個簡單的旋律 那是一個開懷的笑 那是一個相似的身形 那是......那是.......

爲什麼你是第一百條河流??? 那是因為人海茫茫 你是其中的一個 來來去去的人總是有很多 差肩而過 萍水相逢

但是你卻是第一個流過心頭 第一個被我所保留

雖然那已經是前塵往事 但是我耳邊還是會響起掌聲

那一個人爲我吶喊為我加油 即便再也不會找到河水相交的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東奔西走 搭著公車跟捷運穿梭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卻有一個人在心頭 如今 當你說還記得我..........

我想我沒啥話好說....................
只是..........就是
....................................
..
.................
能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台長: 快樂鳥......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