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03:33:08| 人氣5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7)豬!!!腦震盪的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米說:
我遇到猫在潛水 卻沒有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有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有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颱風 卻没有遇到你
我遇到的猪都在結網了 卻還是沒有没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 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我則要說:
我沒遇到貓在潛水 但我遇到了你
我沒遇到狗在攀岩 但我遇到了你
我沒遇到夏天飄雪 但我遇到了你
我沒遇到冬天刮颱風 但我遇到了你
我沒遇到連豬都在結網 但你卻出現在身邊
我沒有遇到任何一次的不平凡 但是卻遇到......最誇張的你

照幾米的話 我成功了!! 不知道積了幾輩子的福=..=
我遇到了......
遇到了這世界上”最最最平凡”也”最最最誇張”的你

我總以為我可以很冷靜 我會一直很聰明
我不一定要伶牙俐齒 但是我可以說話很犀利
我不是大小姐但是還是可以耍任性
我也許不懂眼淚不過我瞭解哭泣

但是至從遇到你 我的世界開始不合乎邏輯......

我開始不冷靜 我變得不聰明
沒有了牙齒 連犀利都離我遠去
我還是爸媽的大小姐 卻不能跟你耍任性
因為你比我還任性
我開始流眼淚 卻忘記為什麼要哭泣

你總是可以輕易的挑動我的思緒
就像大戰時的轟炸機 一瞬間 我的腦細胞一次全被擺平
全身暴躁的神經 宣告舉白旗

我對於你整個無力到不行
在遇到你之前我曾經偷偷的相信 我的無厘頭天下第一
在遇到你之後 我只能望塵莫及

我總是費盡心機 你總是不花腦筋
處處埋下玄機 你卻還是那麼輕易的跨過去
我遇到了你 就像文學作品遇到圖畫集
密密麻麻的心情記事在你眼裡全成了一排排的小蝌蚪而已

我該怎麼說你?? 該怎麼稱呼你??

打壓你 低貶我
抬舉你 不開心

不管 我還是要大聲的說:

豬~~~~~~~~~~你是豬 還是一隻腦震盪的豬

而我更慘......是喜歡腦震盪豬的女孩

不要問我這故事的尾聲會在哪裡??
因為這無疑是一部悲劇!!!
沒有到終點的結局
........................女孩就被氣死了
..................男孩他就被笨死了

台長: 快樂鳥......
人氣(5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8)後座*后座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香格里拉-北海道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香水商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0-05 09:53: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