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1:01:4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是"韓智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電視機前面看 看著當韓智恩遇到李英宰
如何遇到一個生命以外...相遇..等待..在一起....
怎麼會這麼無奈多曲折? 怎麼會這麼想揍人?
正在想 正在看 故事就這樣的偷偷上演了......

老天爺 你老人家也真愛安排劇情
讓我遇到他 他是我生命中的例外
一個不在我思緒領域裡的男孩
不能用原則去推算 不能照定律用規範
才知道原來例外管理這麼麻煩 這麼困難

今天的我終於是體悟了!!!
要比一般人多有十分的毅力與耐力
不知覺佩服起韓智恩小姐
希望我自己也可以 走在前人的路上至少比較欣慰

一種又愛又討厭的感覺.......

有時候真的好像生他的氣 好生氣
卻不能真的跟他發脾氣 沒有道理.....
他一臉小孩的天真無辜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他挑起一湖漣漪 卻不知情
看著他 糊里糊塗 叫我怎麼忍心
他一副沒有你 你消失了也不會影響他的世界運行
明天的太陽還是會照著應有的弧度來到這裡
想開口 話語到空中就變成了霧氣
我只能深深深的嘆一口氣.......
算了 到頭來還是自己生自己的悶氣
沒法子=..= 誰叫心甘情願是愛裡可怕的行為

有時候想給他一點暗示 拋出一個消息 一瞬間就會掉到谷底
他阿他 總是輕輕鬆鬆的就閃過去
還很驕傲的回頭 笑著跟我揮揮手......
整個人只有腿軟跟Orz
EXCAUSE ME 現在我們是在玩躲避球嗎?
你是在跟我炫耀說 你怎麼樣都是砸不中你嗎?
可惡.....但是走到這裡不能放棄
再想想他的傻裡傻氣 自由自在
算了 就當我下輩子想當神仙總可以

真不知道是想打爆他的頭?
還是打爆我自己的頭?
怎麼會這麼無力阿==

不想了....故事就讓他繼續下去
也許有一天 我會懂其中深奧的道理
看破紅塵 然後出家當神仙去......

台長: 快樂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