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9:56:5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10)我行為違背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子氣的我 最喜歡在你身邊繞來繞去 左邊~~右邊
就是這樣簡單的想要賴著你 沒有理由 不需要道理
就算沒有話題跟你說也沒關係 即使你沒有發現我在身邊也沒關係

觀察你每一天的表情是我生活裡的重心
再把他寫進文字裡記憶 成了我夜裡想念你的壞習慣
每一次當我知道眼神交集 慧心的微笑是我一整天開心的原因

我想就算有一天 我的腦海裡多了一塊橡皮擦
他都不能將你的一抹微笑抹去

就是那麼喜歡靠近你 呼吸著你周圍的空氣 是那樣的安穩平靜
風中會傳來你的氣息 說不出來是什麼樣的味道
但是深刻來自心底 就算沒有眼睛也可以感覺到是你

最近的我生我自己的氣 因為我的行為一直背叛我的心.....


是這麼想跟你走在一起 一點都不在乎 距離是遠還是近
哪怕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路程 走到7-11也行
為什麼我表現出來的那麼不積極?
這明明會是我這一天最美麗的插曲 夠我用一晚去記憶
走在你身後的一秒 不管什麼目的地
就是想要跟著你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完全可以掌握

你的大腳步 對於我而言 雖然有一點點吃力
我需要邁開大步才能跟上你 兩步並成一步走
每次都想伸手拉住你 拉住走得太快的你
希望可以拉住你的一角 拉開幸福的序號
或者
說出口 說一聲等等我 叫醒走在我前頭的你
就算你只有停下一秒鐘也好 可不可以回頭發現與你一個轉身距離的我

在秘密花園的某個角落有個聲音說:
如果可以被你大大的手牽著 會是怎麼樣的溫柔驕傲??

但是......每當我提起勇氣
話都到了嘴角 想說:等我!等我!
伸出手都已經劃開空氣要觸到你 的千分之一秒
我的行為就又開始背叛我的心.......
我的話消失在空中變成回音 我的手凝結在空氣裡變成小水滴

我害怕抓住你 就會阻礙你的飛行 成為你沈重的行李
害怕明天的你 就不會出現在我的花園裡
如果是這樣 那我不會抓住你 因為捨不得你

我喜歡看你飛行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你
是先喜歡上大家口中傻呼呼的你
再喜歡上大男孩的你
後然 離不開這樣就是你的你

是那麼想要依賴你 但是嘴巴卻不准我發出求救聲音
這是不是怕我高調的自尊會哭泣?
看著別人輕鬆的叫你 我羨慕到不行 真想呼一下自己==
是那麼想與你分享我的生活中的點滴 但是卻不想打斷你與別人的話題
這是不是怕有朝一日用盡我所擁有的所有話題?
所以傻傻執著的相信 我可以等......
會有一天我還是可以告訴你

想*不想 做*不做 他們彼此在拉距

那麼想跟你說話 但是開了口 卻不敢有複雜的表情
深怕一下子就洩漏了秘密 壓抑自己的情緒
這一份不曾有過的心
想要跟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創造專屬於我們的回憶
原來我有這麼多事情想說給你聽 原來我這麼想要陪伴你
告訴你 我知道的所有故事
我的手、腳、口 拜託!拜託! 可不可以照我的心意=..=

坐在電腦桌前 多少遍欲言又止
想傳給你的MSN消息在視窗裡 寫了又刪 刪了又寫
就是無法按一下Enter 瀟灑的送出去

我討厭這樣膽小鬼的自己 也佩服這樣膽小鬼的自己

老天爺 求求你 告訴我:
怎麼做才是對的?才可以讓我的行為跟我的心一致?

想想 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單純想看你快樂的樣子
所以如果一切的行為有可能換你的花園裡一陣大雷雨
會有一天你不開心
我選擇把那一片烏雲強留在我的世界裡 不讓他出去
那一片烏雲眼淚是微酸的甜 只要換可以看你的笑一遍一遍
而你不要覺得虧欠 換個心情 雨天也很美
這樣的傻勁 這樣的心甘情願是愛的最好解釋
至於明天一切就讓他未知

如果真要找一個方法解決
我想我能做 也只會做的事 就是......將我的心意化成這些文字全部送給你

我不想圈住你 更不想你不能飛行
所以我做這個決定
將這些心情累積到了底 全都放在這
等到離別破曉再一次全都送給你

這些文字是一整個的我 沒有秘密只有透明
當我將這一些送給你的時候
我便不能阻止你 你可以去追逐你的夢 不輕言放棄
你可以去流浪 直到用盡力氣

因為這一切不再只屬於我 而是已經變成你的東西
那我就可以永遠待在你起飛的機場
待在你回憶的箱子裡
I’ll always be here in your hreat
等你回來棲息........

台長: 快樂鳥......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是"韓智恩"=..=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9)好想好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