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9:40:0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11)原來原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掉到愛情的國度裡的人都會變成小孩,想法都會變得簡單
單純的只想看見你的微笑、單純的只要你開心就好
單純的不去想明天與未來、單純的執著相信綠光的由來

只要相信幸福的號角聲,就會看見幸福的綠光......

面對你的我,剛開始總是不斷的害怕我們之間合不來
滿心的期待,也滿心的擔心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我會不會很吵==
是該安靜?還是聒噪好?
擔心花園裡的春天還沒有來,就先下了一場大雷雨
想了千萬種可能,在心底徘徊


如今面對你,我終於變得輕鬆了起來 看著你,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一路的組織發展與變革,看似輕鬆卻冥冥之中自有主宰
才知道”這就是人生”這句話的真實存在

從前的我總認為開口求援、尋求幫助都是在給對方添麻煩
你可不可以陪我.....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
好怕=..=會被嫌:妳真是一個大麻煩~~~
不知不覺裡,咬緊牙關不開口成了我的習慣,也分不清是堅強?還是逞強?
眼淚好像是從那個時候不會掉出來,他會回流到花園裡
難怪花園以前地總是不會乾,常常下雨......

現在,眼淚他會掉出來,遇到開心的事、遇到傷心的事、遇到感動的事......
眼淚他不會再躲開,因為我開始懂得FLY......
看到觸動心弦的故事,鼻頭馬上會酸,燙過臉頰的水,原來是鹹的
真的好想要有一個人可以依靠依賴,像每天星星不說話也很美
拒絕不是我最初的答案,開口好像也不特別不應該、特別困難

每次我的故意暗示:我好想...我好想去看電影唷、我好想去玩唷...
你總是會問問我去哪?要看啥?,害我高興了一下
下一秒就無聲無息,不然就是”喔”
害我感覺我自己空歡喜了一場=..=
我又不是特別喜歡坐雲霄飛車跟洗三溫暖,我的心臟沒有特別強

直到最近,從任性的高中姊妹口中知道:喔就是好阿
啥米?!/**-+54+*02 啥~~~~
長到這麼大都21年了,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阿!原來!原來”喔”就是”好”== Orz Orz

你的表達還不在我的思考裡,但是我每天都會試著去瞭解其中的蛛絲馬跡
這樣的”猜”也讓我的花園裡在沒有了雨之後,更多了幾分趣味與甜蜜

閉上眼,我可以感覺到花園裡清晨正要到來,署光綻露的情懷
樹葉”沙~沙~”的輕吟聲,配合樹下的鞦韆在搖晃著
花園中的花草都要等待陽光打在身上的一剎那,做好最完美的姿態

什麼聲音?!抬頭看,盤旋上空的青鳥正在尋找地方棲息
我想在大霧散開的時候,青鳥會選擇這裡定下來
才發現原來不遠的前方海岸線上有一對背影值得期待........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12)高人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是"韓智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