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1:34:54|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羨慕他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城空了 人們都去哪裡了
為什麼我還在這城市裡?
我可不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暫時離開這座城市

眼看著 耳聽著
有人的甜蜜一絲一絲跨過空間
靠著話筒 簡訊在傳遞
橫越南北 不會因為距離等待而分離
而是更緊密

聽著別人每一次的笑聲 我都好無力
看著別人每一次的彎彎嘴角 我都好想哭

現在的我......
我想去看看擎天岡上的草原
我想去看看海邊的九份城
我想去看看清靜的秘密花園

此時此刻的我 突然討厭我自己
討厭我自己會想你.....現在好想見你

眼眶濕濕的 鼻頭酸酸的
心底重重的 期待空空的
身體飄飄的 思緒輕輕的

我不想知道這是什麼?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