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1:41:4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8)後座*后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傳說中,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在那裡與生俱來就有兩個位子,一個耀眼金黃的王位,一個雪白純淨后座
坐在王位上的自己要指定誰來做后座,決定權無人可以左右
當這幸福降臨,愛神丘比特的的號角聲會響起......
青鳥會伴著彩霞劃過這對戀人的頭頂......


伴著夕陽晚霞,冬陽緩緩的掉進淡水河口
今天的天空很高雲很少,乘著清爽的風,坐在你的機車後座......

這是我與你最近的距離
我可以看著你的背影,寬寬的肩膀、高高的身體
躲在這裡不怕風雨
我可以嗅到你的氣息,迎面的風帶來你最親密的消息
就算閉上了眼睛,也可以知道是你
我可以觀察你的習慣,偷偷的模仿你
你甩甩頭,我跟著甩甩頭, 你一剎車=..=安全帽相撞的聲音!
但是
這也是我與你最遠的距離
我可以望著你,卻永遠都是只是背影,你不會發現我臉上複雜的表情
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卻到不了你的心底,那秘密花園的入口到底在哪裡?

不管太多的擾人問題,愛上你的笑容在乎怎麼收藏,不去想該怎麼擁有

但就這麼一秒鐘,讓我在心裡偷偷的將這小小的機車後座,透過我的天馬行空幻化成最美麗的后座

這最近也最遠,一個轉身的距離,我坐在你的機車後座妄想你秘密花園裡的后座......

台長: 快樂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