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2:48:2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對彼此誠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常常自以為是.......
以為不讓你知道我過的不好 就是愛你
以為不讓你知道我生病 就是愛你
以為自己不夠資格陪伴你就任性的退出 懦弱的放手
還拿這就是愛的表現 當藉口

常常為出一些自認對對方好的事 但是你又不是他她
怎麼知道這樣對他是最好 只是自己想逃避的藉口吧

為什麼不對彼此誠實一點
誠實 比 說謊 還來的需要勇氣
其實是很想得到對方的關心吧 很想聽見他說一句 你好嗎?
其實很想讓他發現自己的脆弱吧 很想聽到一句被看穿的話

心裡是如此這般的想表達 越是如此 人們就越偽裝
偽裝的越堅強 好像這樣才不會受傷......
是怕被看穿真心之後的赤裸

最後才發現
為什麼總是越想保護你 反而越傷害你

因為謊話的手足是猜疑

不管什麼事情只要自己問心無愧為什麼不能告訴對方
這麼想擁抱他 為什麼手卻抬不起來
如果從小事就開始說謊 等到了大事又該怎麼呢
說謊久了會成為習慣的.....

當好姊妹問我: 我答應陪他考試後來有是不能去告訴他 他生氣了
現在事情去銷了 又可以陪他去考試了 怎麼辦

我跟他說: 就跟她說阿 說實話....
他說: 你怎麼知道我本來想騙他

不懂......又沒有發生什麼嚴重的事 值得到去說謊
為什麼不能說實話....
總要兩顆心費盡心力去猜疑 這樣很好玩嗎?
如果是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 可以不去回答 不要說奇怪的話

說謊不是原罪 或許可以被原諒
但是卻是一道無形的傷痕
久了 傷口大了 想去治療也就難了

喜歡他 下次就誠實點...
坦承會是下一次幸福的綠光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自問自答第一題:轉身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推倒了聖像 神依舊是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