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3:54:41|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最近 我心中有一個秘密...(9)好想好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突如其來的”想”換來走在士林夜市的街上
冬天夕陽仍舊 奶油燈黃
路上熙來人往 對對雙雙 好像繁華不曾離開過這裡一樣
不管什麼時候都有高中時期的影像
只是當年的女孩已經長大 她心的方向已經不一樣

嘴巴裡一直一直說著話 心裡不斷不斷的想:
小時候受傷的翅膀 如今我開始相信
我也許真的可以再飛翔 飛過高牆
拾起一個很久很久以前被遺落在愛情草原上的夢想

儘管已經長大 說好了 不可以老這麼愛幻想
但是還是好想好想...............好想實現當年的夢想

想會有麼一天有個男孩他會出現
他會用他大大的手掌蓋過我小小的手上
牽著我穿越擁擠的騎樓下 人擠人 砰~砰~砰~
我第一次這樣貼近他的胸膛
兩個人在喧嘩的夜市裡 我可以很任性的說吃很多很多樣
不怕會吃不完 因為身邊有個他
酒足飯飽之後還可以一起抓天底下最幸福的娃娃

經過九彎十八拐 我終於遇到了!!!
遇到了想和他一起完成夢想的男孩

在愛情的故事底下 我承認我一點傻傻
我沒有那麼大的魅力 敢去相信我的秘密花園能夠吸引他
我沒有那麼多的自信 我的飛行技術可以飛越他秘密花園的籬笆
所以
他的心 我很迷惘 他的微笑 我不會解答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告訴他 好想好想問他
女孩心裡的話: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孤單心事~

雖然我有條大神經 但是我其實很聰明
卻單單喜歡聽你叫我”傻瓜”
在你面前我什麼都不想想 有有一個念頭
就是想對你 只對你發揮我的壞脾氣
喜歡看你複雜的表情

如果真的可以有這麼一天
吵著你陪我去遊樂園 擠進週末的電影院 去有海豚的海洋公園
沒有目的地閒晃一天也可以很美
因為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也許你都不知道 我太會隱藏
也許你比我聰明 是你一直在偽裝
不管你是什麼反應 不管會是什麼結局
我決定把一切都當作你的溫柔模樣
這樣......
我的花園裡都會是有你的晴朗

台長: 快樂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