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20:56: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劍遇教皇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踏出那一歨之後 教皇跟騎士是走的越來越近

是一場接著一場的電影 就我和你 心中是歡喜的雀躍的

是凡赫辛 是女魔頭 是特洛伊..................

那是第一次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 第一次與你這麼近 原來我們可以這麼近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巧合 我在你心裡該有幾兩重呢

第一次第一次...... 是不是我想的太多 希望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想太多

你從來沒有多說些什麼 沒有放出任何一絲消息 我還是有些兒不確定

雖然儘管別人都說我們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還是害怕 那一點點的危機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你沒有我也沒有 所以我還是在擔心

尤其是我們身處在不同環境裡 該如何走進去 我有一點兒失去方寸

但是看到你的笑在我的面前綻放 我又失去了方向 問題先放在一旁吧

現在的我想先當你的後盾 可以真實的保護你
========================================================================
你在中學要結束的日子裡 應該是忙碌的混亂的 我擔心你 擔心我影響太多你

但是還是想見你 這短暫的幾個月 我陪你看了好多電影

想著你就要一腳踏入我的世界裡 是高興也是擔心

一部部的電影看也不是太專心 日子一天天這麼樣的過去

你要考試了 我假裝鎮定 我希望你有好成績 我同時也不希望你離我遠去

有強的想法想把你留在身邊 我卻沒有勇氣告訴你 話兒是到嘴邊又回了去

我偽裝自己 騙的了別人不能欺瞞自己 我對你太在意

我們一起出去 看著你無邪的笑容 真的是你

是在愛情的領土裡 我期待預見的那一個人 為我而存在的人

我想就是你 打從心底我自己認定

你的可愛你的笨 你的溫柔你的蠢 你的糊塗你的笑 你的真誠你的怒
=======================================================================
8/9日是一個晴天 萬里無雲 但是對於我 單單而言是霹靂的

這是放榜的日子...............

你說你將離開這個城到外頭去唸書 你是到了我的世界 卻又不是

我耳中不斷迴響一首歌

你收到上榜的中單 我的心情變的很亂 不知道該為你高興還是為自己憂愁......

雖然你還沒飛出這座島 但是以飛離這座城 在這座沒你的城市裡

我不敢想太多

我只知道我想告訴你我已多喜歡你 但是我還在擔心

只希望你再給我多一點點的時間 再多一點點空間

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希望我自己可以 給你全天下的浪漫

與天人交戰的騎士 會是得到寶劍皇后的歷練

該是怎樣的表達 我才可以觸到你教皇的心

再這樣晴的夏夜 已經一年了 晴的夜我心在哪裡紛飛

需要怎樣的暗示 你可不可以先暗示我

台長: 快樂鳥......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