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1:40:2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匿名的寶貝 是你還是我 為何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接到你的消息 是我刻意遺忘還是我真的已經可以忘記

結束你跟我的故事多年 還是常常想起 如今一通突然的電鈴

一下子勾出了全部全面的回憶 那個人是你 原來有些事情不是忘記

事情只要發生過就不可能真的忘記 只是太久想不起來而已

一串小心的問候 過去 現在 未來的聊著 好像你從來不曾遠離

這股感覺是如此的熟悉 一陣子你靜謐 沉沉的聲音問我:你聽過這首歌嗎

電話那一頭彈吉他的聲音 一個個音符飆出動人的旋律

那是 那是 "匿名的寶貝" 我無言

你要我思索當初的離開分手是不是太草率

我不知道 也許吧 我懂你說的

電話結束後 我急忙的找到這首歌的詞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淚
於是我選擇自已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想醒的理由
我想是你對不對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 回頭看我一眼醒了沒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oh 愛妳怎麼會累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裏潛水
帶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除了我
再也沒有人能知道 妳是誰 妳又是我的誰"

看完了詞 我的言停迫在心湖邊上 不知所措

你也是我匿名的寶貝 就算在有新的人出現 你都無可替代

但是這已經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時間空間都不再是你我的了

是我 我也將把你放入我的心底 作為我匿名的寶貝

不管如何我也因為愛過你而覺得美 是你讓我懂的長大

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胡作非為 無理取鬧 莫名其妙

離開你的我也曾想過 會不會離了你就不懂飛翔

才知道你照顧我這麼多 但是結束的尾聲我也想挽留 但是我沒有

因為你我都已經不是同一個國度裡 雖有聯繫卻其微

所以我跟你都選擇沉睡 不想醒 但是故事還在繼續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你前方還有等著叫你醒的人

決定是把你繼續留在那場夢裡 作為匿名的寶貝

也許的也許 也許有一天 再多年後我們又在生命的十字街口相遇

我們會重新來過 那時我們才會知道 原來我們都沒醒來過

也是一直都在回頭 只是你回頭時我往前走 我停頓時你飛奔

只是那是哪一天 對不對
親愛的匿名的寶貝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