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22:04:21|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難過的時後選擇躲起來 有些人選擇大哭大鬧
有些人選擇把世界買下來 有人選擇大聲說出來給惹她難過的人一巴掌

是你 你選擇什麼??
而身旁的人 你又選擇什麼方法安慰?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總在半夜難過突然發作
他的難過 是個獨行俠 來得快也去得快...

身旁的人可能無法及時給她的安慰
或者 女孩 有時也是很彆妞 不是這麼想把難過說出來
是你 該怎麼辦???
安慰人的方法有很多 最重要的重點是讓對方知道你在陪伴
積極的詢問是陪伴
無聲簡單的問候也是陪伴

有時候當對方說不出來 或無法說時 選擇無聲的陪伴更是溫暖
一封簡訊或許正式開啟門的關鍵鑰匙

"我知道你現在不想說 也許事情已經過去結束了
不過 我想讓你知道的是如果你再有任何不開心都可以跟我說
不管什麼時後 不需要顧忌我 不需要覺得麻煩我
拿起電話撥給我 有時候被麻煩才是我所想要的...
有人可以陪伴才是幸福的......"

台長: 快樂鳥......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