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8 08:56:39| 人氣47,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寫故事之三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人問過我:婚姻生活適應嗎?
如果有人問我,我一定說:第一天就後悔了
婚禮結束那天,我跟我前夫說:覺得自己好像參加了一場鬧劇,而我扮演著小丑

婚禮結束,婚姻也跟著結束了
那是我第一次後悔踏入婚姻這個決定,就在婚禮結束之後
雖然還活在裡面13年又160天,嗯我記得很清楚可能是因為一直在倒數
--

大主管開口:社裡很注重同仁們的生涯規劃,而我們也算是個頗有人情味的單位,所以新進同仁如果有其他生涯規劃也可以先告知我們,畢竟我們這個案子比較特別...啪啦啪啦講了很多...

--
人情味啊,我突然想到前婆婆在婚禮上跟我媽說:你放心我一定會把媳婦當女兒照顧與疼愛!台下公婆家的觀眾一片叫好,說她是個好婆婆,我媽微笑著,轉過頭,落下眼淚○我跟我媽很像,我們都只是聽著,不完全相信也不完全否定○台上燈光很刺眼,我眼裡只看到主桌的媽媽的眼角閃閃發光○

後來,孩子生病時,前婆婆當著我的面問醫生小孩生病,是不是母親懷孕時母血的問題?

後來,前夫外遇時,前婆婆擅自拿了我的命盤去算命,說:你的命就是注定先生不會在身邊,這是你命格的問題...

後來,前夫家公司搖搖欲墜時,前婆婆一通電話打來就是要10萬20萬的資金,我說我沒錢,她說:你不是有幫小孩存了教育基金?應該也有幾10萬可以讓我先周轉一下吧...

一刀一刀,射出的血淋淋紅色人情味

--
真的,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安安穩穩周休二日從未加班,薪資獎金或是年終從未delay甚至提前,大主管人很好,其他同仁們也很穩定,沒有嫌隙,有時我都覺得我沒跟主管說我的家庭狀況,很像有點對不起團隊...但那是私事啊!大家都相安無事,這樣的職場生活不是很好嗎?因為你有你的以為,我有我的人生啊

(待續)

台長: TOBY
人氣(47,96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情處理 |
此分類下一篇:轉身之後的餘韻
此分類上一篇:踏實的感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