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3:50:26| 人氣44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路大哭去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這兩個禮拜有夠雖
雖到我都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1.
我想把國泰世華這家銀行炸掉
我某個週末去領錢 明明只成功提領一次
(我大概前前後後試了五次)
但國泰就扣了我兩次錢
搞的我星期一 一大早就去提款機的銀行
因為我ㄧ開始覺得是他們提款機的問題
經過幾乎要跟櫃台小姐互吼之後
他們給我了提款操作紀錄
所以 鐵證如山 就是國泰世華的問題
我回到家打給國泰銀行
我只能說櫃檯小姐 請你多增加一點常識
當我說到我現在只有義大利電話 “+39……”
他說~~ 我不知道怎樣打耶
我真的想把他的脖子扭斷
ANYWAY
我後來遇到EVE學姊 他跟我說他同樣的事情發生不只一次
因為國泰系統在台灣半夜的時候 處在維修狀態
但我們的課每天八小時 下課時候剛好是台灣半夜
誰會出門一大早去銀行領一大筆錢啦!!
我前幾天又再度打給處理我案子的專員
最經典的一段對話是 我說”這件事非常荒繆 你們知道系統有這樣的問題 既然還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他微笑的說 “呵呵 對阿 我們有再想是不是要發信給全世界的每家銀行”
我真的直接掛她電話

2.
然後我請綿羊寄旅遊書給我
結果有一天我收到義大利海關的信
說我的包裹被扣留在海關
因為包裹內容物不清楚
所以我要在七天之內 填寫好表格 傳給海關
最麻煩的地方 就是我要去辦稅卡
星期一辦稅卡當天也是一陣折磨 等超久
義大利政府機關是出了名的沒效率
好不容易一切都辦好 傳真也傳好
我還很有耐心等了兩個小時
打給海關問他們有沒有收到我的傳真
他說 “小姐 我們又不是很閑 每隔兩分鐘就看一次 你星期四在打來好了”
我整個聽完要昏倒

到了今天 我已經做好我不會收到旅遊書的打算了


3.
終於要開始定我旅遊的機票
結果飛機票網站都不接受我爛斃了的國泰世華信用卡
逼不得已之下
我打給我爸 跟他借信用卡卡號
重點來了
我爸的也不能用 他說要跟我姐說
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因為我完全可以想像 我家人的反應是什麼
光是想像我就一整個頭痛
我是如此的想脫離”永遠家裡麻煩鬼”的印象
或許因為我是我家最小的
當然 我非常清楚也非常感激我家人給我的一切
尤其上了大學以後 我真的想改變 我真心追求成長
我知道我必須要爲我自己負責
因為這世界上每個人是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但其實是獨立的個體
真的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必須獨自面對
就像出國唸書是我經過一年的選擇
在一個離家這麼遠的地方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
我必須爲我自己挺身而出 在很糟糕的狀態下學習保護自己
總之 我掛完我爸的電話 忍不住落了兩滴眼淚
剛好被我室友看到 他叫EDMA 是來自委內瑞拉的一個媽媽跟她女兒住在一起
另一個室友事日本女孩兒
經過廚房的時候 被EDMA看到我眼睛超紅
他說該不會是你那個爛銀行 又對你做了什麼糟糕的事
我跟他說我下完課在跟他說 因為我趕著去上課
隔了一分鐘之後 他來敲我的房門
他問我我飛機票總共多少 我跟他說了之後
他說比他想像中的少,他希望我會接受 用他的信用卡先付款
我聽完開始大哭 我說 我怎麼可以接受
在這事情發生的前兩天 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最近開始下大雨 但我每天還是硬要騎腳踏車上學
差點被撞死不說 每天都溼答答的到學校
大澎澎的羽絨衣 被雨淋濕變得超薄
EDMA知道之後 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是一件超厚超保暖的雨衣
不但有帽子 長到還可以蓋住我腳踏車的菜籃
我曾經在路上看到機車騎士穿著 羨慕的不得了
但我想應當會很貴 所以沒去找哪裡有賣
當我看到的時候 整個都傻眼了!!!!!!!!!!!!!!!!!!
所以我怎麼可以再接受他的幫忙
他說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想要探索世界的欲望 因為我年輕的時候 也是非常貪心的多走多看 我不希望你的聖誕假期 毀在你爛銀行上 所以我希望妳接受我的幫忙 因為我知道這將會是一個多麼珍貴的旅遊 會在你的人生 留下多麼深刻的映像 ………………..”

我跟他說我晚上再試試 如果不行我再跟他說
所以我一路大哭到學校 因為我發現我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有這麼多朋友在我遇到困難 無助透頂的時候
這麼義不容辭的幫助我
我曾經以為 我對於朋友這方面看的很開
但其實我是這麼依賴著我朋友
同樣一個狀況
面對家人 我當下十分焦躁不說 想到未來會被無止盡幹噍 我真的想撞牆
同樣一個狀況
我腦海中冒出好多朋友的臉
每一個我都清清楚楚知道 我是多麼可以信賴他們
像當我收到林小山的重灌光碟 跟哪一疊厚厚自己手打的說明書
我整個都要哭了!!!!!
連我到學校知道 我同學知道我發生這些事
在放學之後還傳簡訊跟我說 如有需要他們幫忙一定要說
我想到我每次都遇到超級麻煩的事
但每次都有朋友 陪我ㄧ起著急 一起度過
我來義大利兩個月 我強迫自己不想家 不想朋友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選擇出國唸書之餘
也代表我選擇獨自面對一切
所以我有什麼好抱怨
但我在當下我真心的想念你們
我感謝你們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知道我平常嘴巴很硬 自以為男子漢
但我今天要說 謝謝你們一切的照顧!!!!

LOVE YOU GUYS!!!!!











台長: tizi
人氣(44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小山
這是我打ㄉ第二次回應~
什麼鬼PCHOME還要選圖...
眼花選錯又要重打一次哈哈!
話說其實我也有卡可以借妳ㄟ..
還不是學生卡好歹也有不少額度~
出外靠朋友嘛~這麼衰都過ㄌ...
所以OK啦!加油..
時間一眨眼就過ㄌ好好把握吧!
回來可就沒那麼好命囉~
但妳回來我就閃人ㄌ...
換我到異鄉尋夢去~
我應當是不至於哭著向妳求助啦!
再怎樣都還有個舅舅可以依靠~
所以放心哈ㄏ...偶爾聊聊天到是真ㄉ^^
2008-12-09 00:32:10
eveli
換銀行比較實際啦
哈哈哈哈哈

別哭別哭
2008-12-09 00:53:17
candy
親愛的~
換家銀行吧!可憐的孩子~乖乖啊
這案例告訴我們出門在外不能用這麼不可靠的銀行~呵呵
等你回來安排補一下厚!
2008-12-09 09:40:40
天啊 感覺我該換銀行了 撲 你跟國泰真的有仇 哈
不過我也寄了包裹給你耶 該不會被丟掉吧
因為裡面東西真的很雜亂 撲 > , <
被丟掉我應該會瘋掉。。。
2008-12-09 10:11:20
哈哈哈 看到林小山的留言才注意到底下要選圖
花成那樣真的很難選耶= =

最近每天都在期待包裹的送達 哈
除了你的以外
還有在ptt請人代買美國Sephora的FF sale八折
好笑的是我下單匯完款才碰到黃閔上線
早知道就叫她買了...EBATES的CASH BACK給朋友賺也好
不過現在的美元匯率差到一個不行
我已經轉往買韓國貨了 爆炸便宜 哈哈


很多銀行都不知道在仗勢什麼
之前也因為消費性貸款被新光銀行氣死
(就是像之前亞力山大健身房那種假分期 真貸款
我是被我媽拿去辦節費電話)

居然給我掛了四個催收在聯徵中心
害我現在都沒得辦卡 只能用VISA金融卡
據說要掛3或5年
連遠銀都說掛一個催收就很不得了了 我還掛了四個 按!
2008-12-09 13:35:13
lena
在家靠父母 出門靠朋友呀
我在不久的將來也許也要出門了
等確定之後在和你說
good luck
2008-12-09 19:35:45
Candy
很久沒更新囉!很忙碌的站長喔~
因為我在整理網芳時忽然看到你的照片
亂想你的啊~呵呵
檔名是&quot這不是王怡凡的座位&quot
超爆笑的妮~可是你怎麼沒有照你的座位啊?真素滴
2009-02-19 14: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