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2:48:37|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28 milan-lugano-bellinzona-ch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我要從哪裡UPDATE起
話說我從瑞士回來第二天了


瑞士 瑞士
雖然本來沒有在計劃裡
不過因為實在太想見LAURA了
加上米蘭離最瑞士最南部的城市 LUGANO
也才一個小時的距離
學妹之前也說 瑞士整個美呆了
所以聽了他的建議
買了SWISS PASS 就出發了

但我只能說 出發前充足的睡眠很重要
因為我想說 如果我回來再訂冰島的機票
一定會變貴
所以我就漏夜一直在研究 我六月冰島的旅程
加上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
同樣來回的機票 如果是歐元計算就是240歐
如果是英鎊就是180磅 如果是冰島克朗 就是三萬克朗
經過我們好朋友YAHOO 匯率換算之後
價錢分別是 10800 9000 6000
所以我整整想了十分鐘
因為如果我要用冰島克朗買票 整個網頁我都要用冰島文進行
根本就是外星文阿
但總之最後竟然給我成功了
系統隨之而來的確認信
也當然是冰島文
整個都要哭哭了!!
不過 終於是完成第一步了
我就在被匯率換算跟冰島機票奮戰中 一直到了天明
火車出發是七點
我整個呈現爆肝的狀態 一路到了火車站
本來想說可以一路好眠
但我旁邊的義大利帥哥
竟然跟他愛人一路熱線
我真的要殺了她 而且對話非常典型義大利情侶對話 沒重點
"喔 親愛的 對阿 我在火車上 前面坐誰 後面有誰"
"喔 寶貝 查票員來了 等我一下喔 恩 好 我回來了 "
反正他就給我實況轉撥火車上所有細節
FINE
到了第一個城市 LUGANO
自從我下南部過復活節
發現我是雨神之後
LUGANO當然也不例外
偏偏這城市是一個面山擁湖的小鎮
下起雨來 整個就沒啥好看的
晃來晃去 我進了百貨公司美食街
吃完咖哩飯之後 直接被睡神擊倒
三十分鐘之後還被保全叫醒 超好笑的
所以我就決定迅速離開 這鬼地方
NEXT BELLINZONA
沒錯 又是另一個義大利語地帶
由於我也只有一個小時的等車時間
所以我就嘎啦嘎啦拖著我行李箱
走遍了市中心
但我必須要說 瑞士的山看起來很氣魄ㄟ
都是大塊大塊尖銳的岩石
NEXT CHUR

終於到了晚上落腳休息的地方
會到這城市一切都是因為要坐冰河列車
不過在我半昏迷一路坐車前往來的路上
就已經看到好多冰山喔
嚇死我了!!!

(你們不覺得看上面圖片 瑞士很像南投跟加拿大的混合體嗎 ?)

放好包包之後
照例我又去市中心阿晃阿晃
其實瑞士城市幾乎都不大
我覺得大概三小時內 都可以從容結束

由於前一天定冰島機票跟行程太HIGH
所以我逛完市中心
跟隨著他們七點半關門
老娘我很乖的八點就睡了
呼夫~~~

台長: tizi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