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3:51:3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30 Zermatt- Interla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險第二天是好天氣)

我真的覺得對於像我們這種亞熱帶的孩子
雪山這種東西真的好神奇喔
加上真的就是大塊大塊的岩石山
撲上厚厚厚厚的雪耶!!
小插曲事整個纜車其中有一站
叫做reffelsee 據說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從湖面看到馬特洪峰的倒影
(PS 馬特洪峰就是每次我們看電影 PANORAMA?電影公司的LOGO)
所以我就又問了售票先生
說我要在那一站下車 "爲何" "因為我想看山的倒影"
他整個放聲大笑
他說現在你只看到冰跟雪 那要夏天才看的到
"五月不就是夏天嗎?" "我想對瑞士而言 夏天是六月中到九月中"
登臨!!!!!!
(網路大家都說要坐在纜車右邊 是真的沒錯!!!)
(很像一個冰淇淋齁~~~)
(纜車司機也在給我照相 我要舉發他 傻眼!!!)
(沿路風景~ 美!!!!)

由於這麼多的插曲 我錯過了黃金列車
所以我就直接前往我下一站
INTERLAKEN
也就是也就是前往少女峰的最方便的一個城市


我必須要說
雖然我錯過很吸引人的黃金列車
但光是前往INTERLAKEN的一路上
我完全可以了解學妹說 "根本是天堂阿"的美妙景象
我和一位老伯一直對著外面狂拍

到了旅館放好東西之後
由於INTERLAKEN是個被兩個湖包圍的小鎮
所以旅遊中心建議我去另外一個看看
只能說SWISS PASS任你搭乘這一點我實在太愛了
到了之後 我整個就是在路邊板凳上放空啊!
也太美了吧 ~~~
瑞士咧 我建議大家在忙碌過後來放空!!! 超美
所以我一個人在湖邊呆了好久喔
每棟別墅我想都要超貴的
不過住在這邊真的很過癮吧 !!
(美美美!!!!!)
(小屋~)
(加上不知爲啥霧濛濛的 人間仙境阿!!!)

台長: tizi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