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7:45:1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我會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樣忽然一個想法

當在工作時
心目中的願望是 一個假期 一雙鞋子
當我們在討論品牌的時候
我們說 台灣 香港 大陸
當說到心中目標
希望埋頭工作個好幾年 然後希望慢慢慢慢可以達到目標

但當我在這邊
聽到大家 心目中的願望是 看哪一個國家 哪一個展覽
聽到大家 討論品牌的時候
我們說 巴黎 倫敦 米蘭 安特惠普
這些地方變的不再遙遠
聽到大家 說到心中目標
希望可以 到紐約 巴塞隆納 東京 香港 好好吸取經驗

好像一瞬間 世界在面前展開
好像第一次 有好多好多機會可以嘗試
即使真的很難達到
光是想到都會覺得頭皮發麻
但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或是腳踏車騎真的很快很快的時候
害怕 刺激 興奮
就是一再的試自己可以到達的極限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記住我有這想法的這一刻
或許人會變的愈來愈世故
但我希望可以一直提醒自己
不再把自己侷限在小小島上

台長: tizi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