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4:26:48| 人氣3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501 Interlaken - Bern- Zur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我現在是捲毛!!!)

由於咧 從INTERLAKEN前往少女峰的票很貴
最便宜的票是早上六點出發 八點半到
但我算了一下 降子我會非常趕
因為我是下午一點的火車要前往蘇黎世
話說我又想到那句老話
"了解自己很重要"
我想對我來說雪山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放棄了少女峰
(又經過這超美的湖 Thunersee)
然後看到既然我的轉車點是瑞士的首都 BERN
我就提早出發 去首都晃晃也好
在公園躺椅放空了好久
我覺得台灣的公園 也要放這種躺椅
而且拜託不要偷工減料
免得經過梅雨季之後 整個都發黑腐爛
總之 連首都都是一個依山磅湖的好所在
然後我就去找LAURA啦!!!
三年不見的感覺也太妙了
我們聊了很多
但畢竟瑞士人很平靜 所以不是一見面就基基拉拉的沒完
我想他解決了我最深的疑問
一個我一直在想的問題 但卻很難問到別人意見的問題
他還是一樣的聰明 很好
然後大家都說到瑞士要吃瑞士起司火鍋
但他覺得有個更好吃的
簡單來說就很像台灣會賣的焗烤起司
但整個器具超像鐵板燒的!
好吃!! 他爸爸人也超好!
不過我們有去FREITAG的旗艦店喔
我真的非常喜歡他們的理念
但我真的覺得我背起來也太有男子氣概了
所以我買了他們的書 有歷史阿 有包款
LAURA傻眼 他說全店那麼多包包 但我選了書
真是佛心來著!!!!哈
我還很有道理的跟他說 因為包包怎樣都買不完
但你買了書 心裡有他的創作精神 比什麼都重要
我想 女生的宗教是血拼!!! 哈
我想瑞士真的很美
是一個非常寧靜的地方
連我這過動的瘋子
整個人都平靜了起來

我最驚訝的是 我在BERN的火車站等車
大概有20個月台吧 
除了火車抵達的聲音
沒有一點噪音
反觀如果在義大利的話
因為太吵 你有時連火車到的撲撲聲都聽不到

而且對外國人旅行真的很方便
我在那邊無論說英文或是義大利文
幾乎都沒有任何問題的
義大利的話 即使你會說義大利文 大概還是會迷路吧 !!!
(路人一直把麵包丟在LAURA腳上 因為天鵝看起來都超凶狠的!!!)
(BERN的垃圾袋 束口設計很方便 上面還有城市LOGO熊 很可愛 感覺台北也要改進一下)
(一定要買的刮刮樂 感覺超複雜的)
(果然真的很複雜 我只是想贏錢而已 可以不要腦力激盪嗎 ?????)

最後小建議是
1.SWISS PASS真的值得 因為瑞士火車 市內交通不便宜 再加上如果有做到黃金列車 或是冰河列車 整個就大划算

2.即使使用歐元也很方便 所以我根本又沒有在那邊領到錢 連在火車站售票處 都可以換錢 只是要三法郎 但如果是一般購物 匯率都很划算

3.雖然我很賭爛ZERMATT的HOSTEL 不過全ZERMATT也就那麼一家 所以要馬就不要住那邊 哈

台長: tizi
人氣(3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小山
ㄚ哈!還真的寫了一篇ㄌ耶~
妳真的也玩得太爽了XD
我現在處於水深火熱....
哈哈深怕被感染Swin Flu^^
2009-05-08 13:32:25
我很認真的腦力激盪完了XD
2009-06-16 00:1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