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7 08:00:00| 人氣5,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測驗:來一場聲音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年不敗的心理測驗不斷推陳出新,不只是用看的,還有用聽的,先前我也曾po過一篇〈聽音辨「心」~聲音心理測驗〉。

而這次更有趣了,還加上故事情節,以一場旅行為背景,讓你做出抉擇,反映出你的靈魂歸屬何方。

測驗連結:靈魂的聲音之旅

 

測驗的流程有以下這5題:

結果出爐~我的測驗結果是「藝術」,還真的很準呢!我的特質就是「藝術」呀~

「創作是你與生俱來的課題,也是激發你靈魂潛力的重要因素,不管是聽覺、視覺、嗅覺等,任何形式的創作都能令你不斷突破自我,沉浸在音樂、美術、文學等等……」

說得實在太符合了!

我的生活中離不開創作,無論是求學或職場上,這也是我覺得有「學以致用」的原因,因為我的所學、我的專長,都可以運用在工作上,除了這些相關事物,其他工作我大概也沒興趣吧!那就更不可能去做了。

而我和「熱誠」、「善良」的人契合度較高,沒錯呢!我也喜歡這樣的人(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所謂「物以類聚」就是這樣吧!

台長: Tinkle
人氣(5,6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精靈診斷部屋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巨蟹和我的巨蟹不一樣!同款不同性~十二星座各區間分析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星座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