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0 08:00:00| 人氣21,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差很大”的星座排行前三名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座」是一個粗略的分類,十二星座實際上可細分為七十二星區(詳見【12x6~72星區詳解】),不僅如此,同樣星座,光是不同性別就有不同屬性,實在不能說「○○座就一定怎樣怎樣」。

我自身遇到的,像是本身是巨蟹座,就聽聞過不少巨蟹男和巨蟹女差異頗大的說法,周遭也有一些人實際遇過,甚至聽過有巨蟹女親口說「巨蟹男是不該存在的生物」(呃…是被傷害過嗎?不過我聽過的巨蟹渣男比例滿高的,和射手、牡羊有得拚……),所以我覺得巨蟹男/女的差異真的滿大的。

網路星座資料也如是說:

巨蟹女:糾結糾結至死方休。

巨蟹男:腹黑假正經扮豬吃老虎。

 

詳細說法如下:

至於是不是真的如此,大家可以多觀察看看喔!

 

再來就是巨蟹座的鄰居---雙子座,我有一些雙子女的朋友,算是合得來的,但我對雙子男就敬謝不敏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部分經驗,也許也有很優的雙子男。我在這裡想說的是雙子男和雙子女也算差滿大的,至少給我的感受很不同。

 

網路星座資料是這麼說的:

雙子女:愛情裡最大的傻瓜。

雙子男:飄忽不定連自己都不愛。

 

在愛情裡傻不傻算是因人而異吧,但很明顯兩者在愛情觀就差很多了。

其他詳細說法如下:

接下來我心目中的第三名是水瓶座,水瓶很有特色,也滿聰明的,無論男女,但他們的確有些差異,水瓶女我覺得ok,雖然有個「水」字但是風象星座,不過也不太「瘋」,對我來說程度像天秤一樣,可以合得來。至於水瓶男我就覺得比較難說了,有些真的…無法理解,不像水瓶女雖然各有個性,但可理解且合得來的居多。

也提供一下網路星座資料的敘述:

水瓶女:選來選去還是放棄。

水瓶男:堅決不放棄總是被人放棄。

 

欸…這個好像是也是針對愛情,我是以與人的相處來看的,如果真的要我選擇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和水瓶女相處,水瓶男還是當工作夥伴就好了(笑)。

其他詳細說法如下:

以上是我自己心目中的「星座男女差異排行」,為了公平起見,酌斟一名為備取,我提名「摩羯座」,以下是網路上公開提到的資訊:

摩羯女:沒有安全感第一名。 

摩羯男:除了工作之外能夠交付的其實不多。

 

先說摩羯座給人認真拚命的形象(尤其摩羯男,三句不離工作),但摩羯女不是不認真,只是並沒有到那種「拚命三郎」的程度。

要說有沒有安全感我並不清楚(但最沒安全感的不是巨蟹座嗎?),只是給人的形象與感受上的確有所差異,我和摩羯座並沒有太熟,但依我對周遭摩羯的形象,的確有差異。

在此也附上其他詳細說法:

以上只是僅為參考,老實說目前我看過最細的星座分類就是七十二星區了,若再加上男女性別參考,或許會更加準確吧!

 

 

 

 

*資料參考:https://kknews.cc/zh-tw/astrology/nqpvev2.html

https://www.popdaily.com.tw/constellation/730778

台長: Tinkle
人氣(21,72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精靈診斷部屋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哪一種人格?找出你真正的優勢
此分類上一篇:心理測驗:恐怖唷~就算不是鬼月也不想待的地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