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08:00:00|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傲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傲龍
作詞:Tinkle
風 刮得起起落落 彷彿把整座城掏空
掏空的是人們心中 曾經沸騰熱血的夢
什麼時候變得不敢去想像未來 只於現在退縮
活得像行屍走肉 這算什麼
有志難伸的龍 被囚禁虛幻的時空 不甘背負沉重 是時候振作 奮力打破
我將是一隻傲龍 選擇在這煉獄人間遨遊
浩然正氣如火 不怕痛 往前衝 化成無敵龍捲風
在夢與現實中穿梭 親手打造精彩生活
這才是我 這就是我 不凡的傲龍
每一刻 用血汗 點綴這個快停止的星球 加速流動 感受真實呼吸節奏
即使不能稱霸宇宙
最終 還是能創造出一個令自己驕傲的自我
不夠 不夠 這還不夠
仔細想想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何時該放手 也許不該再保持沉默
具有主宰能力的龍 能懂得一切答案
盡全力去做 殺出重圍 突破
我成為一隻傲龍 選擇在這煉獄人間遨遊
浩然正氣如火 不怕痛 往前衝 化成無敵龍捲風
在夢與現實中穿梭 親手打造精彩生活
這才是我 這就是我 不凡的傲龍
每一刻 用血汗 點綴這個快停止的星球 加速流動 感受真實呼吸節奏
即使不能稱霸宇宙
最終 還是能創造出一個令自己驕傲的自我
傲龍

作詞:Tinkle

風 刮得起起落落 彷彿把整座城掏空
掏空的是人們心中 曾經沸騰熱血的夢
什麼時候變得不敢去想像未來 只於現在退縮
活得像行屍走肉 這算什麼
有志難伸的龍 被囚禁虛幻的時空 
不甘背負沉重 是時候振作 奮力打破

我將是一隻傲龍 選擇在這煉獄人間遨遊
浩然正氣如火 不怕痛 往前衝 化成無敵龍捲風
在夢與現實中穿梭 親手打造精彩生活
這才是我 這就是我 不凡的傲龍
每一刻 用血汗 點綴這個快停止的星球 加速流動 感受真實呼吸節奏
即使不能稱霸宇宙
最終 還是能創造出一個令自己驕傲的自我

不夠 不夠 這還不夠
仔細想想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何時該放手 也許不該再保持沉默
具有主宰能力的龍 能懂得一切答案
盡全力去做 殺出重圍 突破

我成為一隻傲龍 選擇在這煉獄人間遨遊
浩然正氣如火 不怕痛 往前衝 化成無敵龍捲風
在夢與現實中穿梭 親手打造精彩生活
這才是我 這就是我 不凡的傲龍
每一刻 用血汗 點綴這個快停止的星球 加速流動 感受真實呼吸節奏
即使不能稱霸宇宙
最終 還是能創造出一個令自己驕傲的自我

台長: Tink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萬葉交響曲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信不信
此分類上一篇:罪惡逼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