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0 11:00:00| 人氣3,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場特訓班》誕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想寒假時種下了「因」,其實時間不算久,但是在日復一日的忙碌之中以及心心念念《三國演義》的「下落」,沒想到「它」就這樣蹦出來……應該是說以新的樣貌重返我的懷抱------我的第一本書寶寶。

以前的作品也有以書冊呈現,但都是與人合輯(新詩和繪本),這可是第一本全冊作品,真高興哪!而且以前是寫奇幻小說和新詩居多,竟然我的名片(作家的第一本書即當作名片)是童話書,真意外。

這孩子和我一樣六月生,不過是雙子座,很巧的是,封面剛好是兩隻可愛的小超人(真的是雙子呀)。其實狗和烏龜本來就在我的生活之中,因為家裡有隻狗,每次遛狗會經過一條小路,岔進去的地方會通往池塘,所以不時有烏龜出現在路邊,可能是從池塘爬出來散步或郊遊(漫長的旅程==),而我家的狗看到牠,也不會汪汪叫,只是很好奇的一直想去嗅嗅牠(可以說是友好的表現嗎),所以在「孕育」的過程中,不算「太難產」。

當我們在努力耕耘時,不知不覺,小苗也即將要豐收了。一如編輯當初所說的:「當你即將忘了它的存在時,它就會出現喔 !」果然,造成一陣驚喜。創作坊的夥伴們在各自收到新書之際,迫不及待將「新生兒」的放大照PO上臉書分享,感覺好像一大家子繞著小娃娃不斷端詳逗弄。

一個生命的誕生,需要感恩太多太多人,謝謝創作坊、謝謝羽豔的提攜,謝謝夥伴們給予我的建議和鼓勵,謝謝世一出版社給予機會與青睞,謝謝喜歡這本書的大家。

台長: Tinkle
人氣(3,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文字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進擊的巨人》
此分類上一篇:雨之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