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9:50: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限的感謝﹗本当に感謝し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二十日的溫哥華與台灣旅程﹐就這麼快便完了。。尤其是台灣之旅﹐見回我至愛的日本家人﹐英國的舊好友與及認識多年的小高。真的萬分的高興。在溫哥華的時候﹐我簡直與豬無異﹐每天都是食﹐食食和食。最離譜的是 my cousin 問我昨天跟誰和食了甚麼﹐我竟然答不出和反問他們我昨天幹了甚麼。。直至到第六天,after my cousin’s wedding﹐我決定要做一做exercise和 break & burn 我既脂肪﹐便和cousin他們去 shopping。。。經過十天禁煙的溫哥華之旅﹐大家都猜到我在候機室時會做甚麼囉。簡直與死神博鬥的感覺。。本來是七天的台灣之旅﹐最後便extend 到十天才回港。到最後的時候﹐我還再想 extend 多幾天。因為每天都好像不夠時間似的。很可惜Daughter Hedde不可以一起來台探你們﹐要不然一定會更瘋狂﹗很感謝醬油 gave me the place to stay 和這麼HOT 都帶我去九份玩和食﹐最後還和我跑到這麼貴的 hotel afternoon tea﹐最不好意思的是很多天都要你這麼晚乘你的Motor Bike。Vivian 謝謝你為我們安排了精彩的行程﹐Ying Ying的Surprise, 可以跑到新竹和試試你的 Super motor driving!!^_^ 真的很刺激喔﹗在海洋音樂節大家也玩到傻了似的。P.S: 很surprise 到機場送我機喔﹗小高, 你記得要保重﹐希望我們可以在英國再玩*_^ 最後﹐要特別感激 Luton 既台灣代表Hsin, Tony, Leo &Joyce….﹐你們在百忙之中亦抽時間來陪我顛﹐真的很期望你們來香港我們再一起瘋狂。P.S :Hsin San, 你真的很有我心喔^^

台長: Tim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