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32: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樂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2004(日)


清晨6時起床,睡了4個小時,撞鬼…天都未光,一撐大眼都不知發生甚麼事。
很眼睏…不見了雙眼,很恐怖。
很趕出門口。不明白為何星期日6時45分的火車都是那麼多人的,他們在幹甚麼?

7時15分回到學校,又創了最早回校的紀錄。
然後等車到京士柏公園。今天很有義意,做義工,幫植樹日派制服與攤位遊戲。

安排混亂,大批冗員,沒事做,都不知做過甚麼。

有小食盒,但一點兒也不小食,有小雞腿,有3條香腸(因MeiMei給了一條我),一條粟米,一個包,一條蕉,一包麥精,比我平時吃的還豐富。

做攤位遊戲派玩具。小朋友抽大中小獎。我們玩小朋友,哈哈哈哈…小朋友們都不愛馬仔玩具,給了他們,他們會拿回來換另一件玩具…很邪,送來送去都送不出。以為不會再回頭,怎知一會兒又回來。
後來無論他們抽到甚麼也送那隻馬,看見小朋友立即扁咀,很好笑…哈哈哈…

見到梁詠琪,有人很白痴,說要幫她穿上制服,全場嘩然,她亦極尷尬。

1時離開。

與到尖沙咀逛了一會。遇見阮小儀。

回學校傾Abnormal Psy Present…唉…

4時離開Poly。遇上嚴偉文影畢業相。很白痴…相機沒電。
我畢業的時候,大家可以不送我畢業公仔,只要你們送那樣我喜歡了很久的東西就行了。
今年我看見很多人都拿著它影相呀…明明我喜歡了很久嘛,到我拿著它影相時就顯得我很落後呀…

到海港城會合Elsie與Lester。不得了,一定要放鬆一會,很辛苦…甚麼也不想想。放肆一會。

很多東西想買,袋、褸、頸巾……買那一樣好?
最重要的是我仍未出糧,而今個月的錢已不知到那裡去了…

Lester想了十個趣味笑話…哈哈哈…

會合Low C與阿廉。
今晚吃飯的地點是大家樂,很特別,我好像從未與他們到過大家樂。
打邊爐,呵呵呵呵…很豐富很開心。還很聰明的派了Lester到百佳入貨…芝士腸與墨魚丸,師奶行為,但那種偷偷摸摸的感覺很刺激很好玩很好笑…
其實我們很張揚,常常在大笑。

再到茶軒喝東西,看獎門人。與Elsie扮一字馬吹蠟燭。
再看『天國的階梯』,一路很一路鬧,頂不順,甚麼戲來的,整套戲也是喊,極老套,不知所謂。

11時離開。

一想到回家看到書檯,面對我做不完的工作,明天又要上學…我就想死…
我不想做那些工作了!做不完的呀…想爆頭,很大壓力。
這兩個星期都會透不過氣來。

台長: 阿牙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