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3:15:2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失眠 我怕消失氣力纏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5.2005(六)







昨晚未夠12時就睡了,很厲害。

但12時20分就被電話吵醒了,然後又是失眠夜…



突然認真得可怕…被人鬧了…

真的嗎?

哭泣夠了,我以後要笑



好像又是4時多才能睡著……很辛苦呀,周身骨痛,又鼻塞,又肚餓…很折磨。

今早9時多就自然醒了,一點也不眼睏,極度精神…我有甚麼病呀?!?! 救命…

真的周身骨痛,可能是枕頭不好呀,每晚都睡得不舒服。



上上網,看看卡通片。



又有不舒服的感覺了…沒胃口,心跳很厲害。

下午爸爸買了開心樂園餐給我,還有朱古力布甸,我都沒胃口吃呀…朱古力布甸比較流質還可以,但那漢堡包…我很辛苦才可吞下一口…想嘔呀。



肚餓時,唯有喝水或豆漿充飢。



爸爸陪我到牛頭角洗牙。呀…好像有點兒恐怖喎。但爸爸媽咪去了那裡那麼多年,應該安全的。

小時候我也陪他們來過這裡,我很記得那裡有張鄭秀文的相,哈哈,到今時今日仍在喎。



洗牙有點兒敷衍喎,一滴牙血都沒有?都不白的…

補了兩隻牙,其實又不是蛀牙…只是有小洞洞,怕我擦得不乾淨會蛀。其實很久以前已有了,只是那時我不理它們,今天爸爸叫我補,就補吧。

又發現了其中一隻牙死了神經線!!!!在箍牙的時候,我已發現那隻牙變了灰色,怪不得當時牙醫後來偏偏不箍那一隻牙啦…又說只是忘了箍,很大機會是她箍死了我的牙呀!! 火呀!

它死了…怎麼辦?!



由淘大商場步行去德福商場只是一馬路之隔,但原來乘車就要遊大花園的。

多謝MeiMei借Kitty o急給我呀,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去了紅磡再回家。



收到消息,明明明天可以很開心的返早放早嘛,怎知新拍檔病了,我又要返11-9……我已個多月沒返過早了…

已有一個多星期沒上班,慣了現在休閒的生活,不願上班。

也有一個多星期沒化妝了,厲害。



今晚一定要早睡呀!

豆豆又出來了…



【本報訊】不少學校均會舉辦宿營活動訓練學生的獨立能力,舉辦地點多在設備完善的度假村。私立小學聖母小學早前破天荒為學校變身為「營舍」,在校內舉行宿營活動,參加的學生除了可以與老師一起在課室內共度一宵外,更可以穿尠睡衣在學校地牢舉行「睡衣派對」,為學生留下難忘的回憶。

擁有五十多年歷史的聖母小學,自去年起開始在校加建新翼,在沒有政府資助的情況下,校方特別舉辦了是次別開生面的活動籌款。結果該活動共吸引了一百八十多名三至六年級的學生參加,共為學校帶來約十萬元善款。負責有關活動的老師趙婉慧指出:「晚飯後的睡衣派對是活動的高潮所在,近百名同學換上睡衣在地牢小禮堂內載歌載舞,過了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晚上。」

哈哈哈哈…睡衣派對?!好像很香豔。

台長: 阿牙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