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8:54:5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龜仔與兔仔賽跑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2005(日)


哎呀…又起不到床了…8時40分聽到鬧鐘響,打算睡多5分鐘就起床,怎知…一睡就11時了。



發了一個很好笑的夢…當了一隻小蚊/蝨/小昆蟲是寵物(有時會變成小白兔般大),與它去了旅行,但又沒有東西可以載著它,它又很頑皮的周圍走,害怕它不知時間又不知在哪裡集合,很害怕不見了它…於是哭了出來。哈哈哈哈…很無聊但又很好笑。



下午茶時間爸爸在家弄壽司,呀…不是很正宗的壽司啦,奇奇怪怪的壽司,很攪笑…哈哈哈哈…我不停說『呢舊唔靚,我幫你食左佢先』『呢舊小左D餡,等我食啦』『散左,我食左佢先』哈哈哈哈…他一邊包我一邊食,很飽呀…





很勞氣呀,之前每個星期日我都要上班嘛,所以從未看過『有招出招』。心想今天難得放假,終可以看一看,怎知…今晚訪問李英愛喎。哎呀…昨晚已整晚播李英愛啦…如沒有李英愛,昨晚本可以看『學警雄心』大結局嘛。

就快被韓國人侵佔我的生活了,星期一至五無線都播著『醫道』,華語電視更好像每一天都在播『醫道』,現在又李英愛…晚一點我又要看『浪漫滿屋』…



龜仔與兔仔賽跑的故事。

兔仔天生就比龜仔走得快很多,比賽一開始,兔仔就像一支箭般飛快走到不見了,而龜仔當然慢吞吞的爬爬爬啦。

當兔仔就到終點前時,望一望後面,心想龜仔有排都未到,於是便先睡一睡。

與此同時,龜仔仍然努力爬爬爬,沒有放棄。

為什麼兔仔有著天生的優勢也不好好利用去珍惜?為什麼兔仔只是差一步就過終點而它都要睡一睡?過了終點才睡不可以嗎?

小朋友的故事真令人費解。



看了『浪漫滿屋』大結局,Sweeeeet。

越看Rain就越覺他可愛,特別是笑的時候,如果我的閃令令也像他那麼可愛與Sweeet就好了…哈哈哈…



要努力溫書!最後一次考試了。加油加油…Fighting!哈哈哈…又想起今晚要看電視。

最後一次…令我想起這首歌





即使我的真感情瞞得住

即使眼光勉強的擺到別處

想起你的好處 想起那些相處

令我連嘆氣也沒法自如



講不慣的心中情談不盡

演不慣的這處境失去自控

不止你不相信 即使我都不信

為你連兩臂也沒法相擁



如果這闕歌將要對你唱最後一次

如果將這種感覺對你說最後一次

情感會更加真摯 連呼吸也不可以

猶如堤缺後沒法停止



如果這眼睛將要對你看最後一次

如果將這生戀愛對你愛最後一次

時光會更加真摯 回憶都更加精緻

然而為你而難過不已 不只這一次



你這剎那在何方,我有說話未曾講

台長: 阿牙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