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8:54:1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騷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5.2005(六)






8時45分開始鬧鐘不停的響了很多次,很辛苦的在10時多起床。原本打算早起床溫書的,但…後來看到電視在播『彩夢芭蕾』,上星期看了一集後覺得很好看喎,於是今天又坐了下來看…

但,早了起床已算是一個好開始啦。



嘩~~~很眼睏呀~~~~~~坐在梳化上一邊溫書一邊睡覺…

然後久不久又看看電視…雖然沒節目好看。



甚麼事呀??明明剛才仍下著微雨,現在很曬很曬喎。



由星期三開始,我每天起碼接到一個電話是找柯生的!無論是在我上班時或在睡覺時都收到,很煩!今天我再收到這電話時終於忍不住發脾氣!那女人還要說之前打了幾次這個電話都找到柯生。下午又有另一個男人打來…他問是不是『6752…』,我想柯生的電話就是6752…差別就在6和9。

為什麼近幾天每天都有人打錯呀?!以前又沒有?!很有興趣知道柯生是甚麼人,而找他的,又是甚麼人。下次再打來,我就會問他們找柯生甚麼事,誰人找柯生。

燥呀!



晚上與屋企人到了馬鞍山吃晚飯,我已有2天沒出過街了,也很久沒有到馬鞍山了。很飽很飽。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走,你會不捨得我嗎?



如果我可以在Disney結婚就好了~~~~

那天看香港直播,梁榮忠極抗拒在Disney結婚喎,說如果一個男人在Disney結婚,他怎可能帶那些結婚相回公司給同事看。

在Disney結婚有甚麼不好?!多麼漂亮呀!

我要坐南瓜車或坐著小飛象飛入會場。怪獸公司的阿Boo是花女,JackJack是花仔,呵呵呵呵。想到都開心。

不過…我想我的婚禮要是百萬婚禮囉…怎麼才可以有錢結婚?!



慘了…今個星期仍未吃開心樂園餐,會不會換罄?!


台長: 阿牙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