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22:56:5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齊來說說大家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1.2004(六)



原本打算8時多起床溫一會書,最後睡魔贏了,睡至9時多。

12時至9時上班。

今天有拍擋,第一次與她合作。有時要幫另一檔看舖。在兩個不同檔口招呼同一個客人,他用奇怪的眼神望我,我自己都想笑…
上班不久,就幫人家的舖賣了500多元的香水。

不想在同事面前說別人的壞話,雖然她都有眼見…但實不想加把口。
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很慘…常常都是自己一個人。我都覺得自己是被人恰。

拍檔有感情煩惱,又是很多單向箭咀的問題,他箭咀她,她箭咀他,但他又不知向誰箭咀,他與他是極要好的朋友喎。但其實她又有一點箭咀他。
其實兩個他都不錯丫,很有錢喎…年輕有為,高大靚仔,介紹一個給我就好了,呵呵呵呵。

說說自己的故事 療傷的好法子
還有意沒意改編了歷史
努力查探有沒有好對象 難放過每一張臉
才發覺自己都不夠專一
真有諷刺

齊來說說大家的故事 提起他沉默不語
我信有辦法解開心結
不得不了 路尚遙遠 讓我找尋新故事


又是很靜…主要是我的位很靜。

很不開心,心情不好,很灰…… :(
全天只賣了330元香水!今天是星期六呀…想喊呀。撞鬼…死了。但卻為別人的舖賣了500多元喎…
幸好不用捧蛋…
打打氣…加油呀。下星期要再次衝破一千!

真的很黑…生意不好不特止,MP3又沒電,又沒有帶電。

收舖前見到陳Eason逛Burberry,真人靚仔過上鏡。

分秒必爭,乘車時間就是溫書時間。

台長: 阿牙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