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2:10:2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出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5.2005(五)









撞鬼…失眠失到傻了。3時開始嘗試入睡,最後是大約5時才能睡著。天呀…我7點40分就要起床啦!

希望今晚可以回復正常。



2個電話鬧鐘和3個人肉鬧鐘…最後我是在7時半就自己醒了,甚麼也不用,靠其他東西不如靠自己,哈哈哈…(懶醒…)

雖然睡了極少,但我不眼睏喎,那感覺有點兒像喝了咖啡那種…想死的感覺。



差點兒遲到了…很趕很趕。



9時,先是普通話聆聽考試及判斷力考試。

我的感覺就是…灰、死、???……最後就是豁出去吧!



空檔時間,與MeiMei去了磅重,輕了喎…哈哈哈哈。



12時,口試。一樣都是豁了出去。

其實可以出貓的,只要你讀慢一點,就可以偷聽其他人朗讀,再跟著讀就成。我聽到有一把聲真的讀得很好聽很標準般呀…

其實我覺得這樣考很瘀呀…監考員都聽著一大班人在白痴的朗讀…說得好都不緊要,最慘就是普通話那麼爛嘛…

無話再講…很大機會不合格。不過都不緊要啦,都沒甚麼用的。



會合Kennx,忽然興起去唱K Lunch。

凍到變雪條…



都不知是否被Jack傳染了呀,今天肚子不舒服,早上只吃了一個沒餡的小餐包,K Lunch只敢吃兩塊吉列魚柳,不敢吃太多。

唉…又睡得少又吃得少…慘。



原本是和Kennx一起到旺角買機票的,但她要先到中環一趟,我又要5時到大埔,所以最後各走各路。

最後因為各走各路,令到我見不到方力申!!!!Kennx在旺角見到方力申呀!!!!



在火車上見到一個學生,很熟口面喎…原來是『我和彊屍有個約會』中的小彊屍。(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到他叫甚麼名字,後來反而是由不看這劇的細佬告訴我他叫況復生) 幾靚仔喎,不過與他一起的兩個女同學不太可以呀…



5時與細佬、姑姐及小林於大埔打羽毛球,很久沒有運動了。笑笑笑、很累、很熱、很大汗。



6時完結,在圖書館看一會兒書等爸爸媽咪來一起吃飯。

去了一間素菜館。點了很多菜。



吃過便回家了。



晚上,天下著很大的雨,雷電閃得整個天也光了,也很頻密…很恐怖。

我要陽光普照呀。

台長: 阿牙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