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11:19:2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完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

8/30日記**
這天整個是行程滿滿
而我睡沒幾小時就起來了
沒有滿足 但是因為約11點
我就快快出門了
之後就走到節奏餐坊
遇到了阿維阿茹還有胖胖
之後因為天氣熱就先上去了
結果原本要來的沒來
沒預定要來的人來一堆
哈哈哈 最後位子變擁擠**
阿維 阿茹 我 胖胖 安安 阿北 兒子**
大家很開心的聊完天 就說要去逛五分埔
去五分埔去探望汝小姐 正翻耶你**
然後大家逛累了 就去茶醉休息
之後我因為要看電影 所以我就搭捷運去西門了

*************** 育達人in PR **************
到了西門結果狗狗說會慢到
又剛好阿罵打給我她說她在阿桂那
就去找他們 呵呵** 阿桂超久不見
之後快七點 我和阿罵就去電影街了
挑到第二排的位子 還可以接受拉
我們看鬼來電 有一幕很好笑
經典吐雞毛 超好笑 笑到我都快抽筋了
第一次有恐怖片可以這樣笑 XD

之後看完電影我們就趕緊奔向PR了**

*************** The movie **************
到PR的時候好多人 因為是制服啪
男生超多**
之後我們就找到男生他們 哈哈大娘耶
整個是女的吧~~

結果排到最後我們是可以直接進去的
哈哈哈哈哈 真是的**

然後等男生進來 就到分配的包廂
整個是開始人多了
桌上的杯子一杯比一杯多 哈哈
到最後都不知道誰是誰的了 哈哈 亂喝**

在那邊看到好多育達的喔
也有交流幾句 呵**

之後喝到有點暈了 哈哈
就說要去中間跳舞 整個很嗨
大家都在搖擺身體 超嗨
整個跳到滿身大汗 酒都醒了 超嗨
去跳了幾次 和阿罵發覺 這樣會瘦 哈哈哈 XD
鞋子都被踩成黑的 痛死了- -
然後回包廂休息 大娘說納豆在後面
還去給他簽名勒 哈哈 納豆超可愛的
小小一隻 呵呵呵*****
之後嗨到四點 累了 去樓下陪狗狗等她哥
突然想到我相機忘記拿 整個心情差掉ˊˋ
回去找有留電話說有看到會連絡我
唉 暑假的尾聲回憶就這樣不見了~~~
好差的感覺~~
相機你在哪 還在的話回個電話給我阿~~><
唉 ~~~
之後回家跟阿罵坐在樓下7-11到早上七點 阿哈哈
那個店員還以為我們是要去靜坐抗議的
我跟她說 那個太累了 ~~ 哈哈 我們哪那麼勤奮- -

*************** 阿維 阿茹 **************
之後回家洗完澡補個眠
11點多就出發去中國海專
要選科系**
YA 我上物流 開心
明天要註冊耶** 呵
可是我還想睡覺ZZ
好累喔 ~~><

*************** 巧遇納豆 **************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白沙灣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