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02:33:4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中國海專註冊
我自己去耶 我好厲害 哈哈
結果去很久 一下下就交好東西了- -
交完東西還有一點空虛感@@
(這麼快- - 冷氣都還沒吹夠)
之後就等車 結果搭到社子國小的時候
車上的安全門警報器一直響 好吵
司機找了好久還是一直響
有一個阿罵一直在那邊唸 澳掐(爛車)
吵死人了 真想回他 嫌爛就不要坐阿 又沒人逼妳
氣死我了 !!!
之後後面一群學生紛紛下車等下一班
白痴耶那個阿罵還坐在上面 秀逗- -
之後公車來了 開心 坐到士林捷運站
有一間好大的屈臣式 我愛逛 哈哈 去買了些東西
之後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再搭公車回家
回家就很疲憊了我的天哪 想到七點還要去西門
整個無力
之後也不知道哪來的精力 就想說來染頭髮
結果沒成功 算了我真的好累 看個電視 六點半了
就搭車往西門 整個都在昏睡 之後終於到了
走去哈日龍巧克力跟我說他們在魚窩
去那邊看到楊楊 小木 蕭伯舟 小蟹 換大桌玩牌
整個很餓大家都在吃 我也點牛肉麵 我真的很愛**

之後玩到一半粱振寧也來 哈哈 整個在憂鬱什麼鬼
之後他就回漢中練球了 之後我們做到九點多 起身去哈日龍
茜茜和粱振寧在那 威廷看到我整個驚訝 哈哈
說我消失了 哈哈哈 沒有拉只是累了~~
哎喲喂呀 威廷整個沒變 你是會把時間停止喔 哈哈
之後十點15我就走了 結果已經等不到車了 我就搭捷運
本來想說到永春的 結果還是貪心 撘到台北車站而已
就為了要等可以直達我家樓下的232 哈哈
結果還是等不到 想說在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直接搭299回家 結果下車還是走一大段路 腳廢了拉我
回家忍著全身不舒服看完宮重播 你看我多愛宮**
之後去洗澡 整個超疲憊 累炸翻掉了

之後本來想關電腦了 睡覺
結果我很賤 看到皓子狀態 就忍不住提供他地方
跟他聊了有一點點點的久 - - 不行了我
我打完就睡覺了 我不睡不行了 老人家撐不住呀我!

台長: Meng Hu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狗屁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變化多**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