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3 15:28:27| 人氣1,0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3/29-04/07 黑暗代班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N 我太久沒新增了QQ)



代班的第2天
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

早上跟怡君開了一個委辦公司的會議
本來大家都沒有什麼意見要發表
結果處長開始一間一間點名
把原本只有40分鐘的會議延長到了快2個小時
其實也包括處長話很多 哈哈哈!!!

之後怡君說 花花那你幫我打會議記錄喔
內心雖然是晴天霹靂 但我還是認命的回 好~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難熬了 因為我不太會打會議紀錄
之前照著發言者的內容打了個大概
結果我同事他們都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因為太~大~概~了~
之後我就換打逐字稿 再給他們去刪刪減減
但這次對象是怡君阿~~~覺得很可怕

只好硬著頭皮開始聽會議紀錄
GUN 處長廢話真的超級多啊 完全不知道從哪裡打起
只好快轉到參與人員致詞的地方
打到一半我就開始放空了 於是我就又重複聽了好多次 哈哈
超級討厭打會議紀錄 一不小心還會聽到好想睡
想知道我這份會議紀錄到最後簽呈花了幾天嗎
扣掉連假 共花了6天 哈哈哈哈!!!!
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怡君說 [花花~今天下班前可以給我嗎]
[花花 下班前可以給我嗎~] 隔了一天 [花花~今天可以給我嗎]XD
然後志純又一直催我回覆署長信箱 [花花 你東西還沒給我]
[花花你還欠我東西喔~] [花花你打好了沒阿~ 行不行~]
夭壽喔 志純是還好 我真的比較怕怡君 哈哈
所以我都跟志純說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不要催我]

其實會拖這麼久也是因為有些比較急的事情要先處理
加上怡君有時候不在辦公室 (因為是用他手機聽錄音檔的)
所以時間就會一直被壓縮 加上我自己的問題 哈哈
總之會議記錄在我代班的最後一天簽呈出去了 超級久的XD

我似乎也是這樣渾渾噩噩的撐到了最後阿
這次紀錄破我代班的天數了 7天 (好香菇)

印象深刻的事情我打出來好了
忘了代班的哪天 志純找我中午一起去吃飯
我不想要 所以我說[可是我朋友要來找我吃飯]
所以就回絕他了
到了中午他看我怎麼還在位置上 我就說[我朋友還沒到]
之後我跑去吃附近有一間趙記餛飩 (餛飩超大顆)
吃完之後我走回公司路上 志純就突然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我有點驚嚇 說 [你不是跟科長去吃飯嗎 怎麼只有你]
他說[科長在忙阿] 我說 [阿你去吃什麼]
他說[那邊那間大餛飩阿] 我當下超驚嚇的 因為跟我吃同間
但我可能那時候在找位置 所以沒看其他人
也許他有看到我 知道我不跟他去吃飯 哈哈哈!!!!
就算了呀 不然怎辦 哈哈

代班最後一天他也找我去吃飯
我就問說 [為什麼要吃飯啊] 他說[因為你代班最後一天阿]
我說[應該不用吧] 於是我再次回絕掉他XD

他真的滿煩人的 而且因為他耳朵有一邊聽不到
所以跟他講話的時候 他只要聽不到就會把頭湊很近
我就很想給他頭槌 (眼神死)
真是辛苦小呂了 要忍受這一切的一切還不拔刀 有夠仁慈阿
-------------------------------------------------------------------

然後就是講話永遠酸溜溜的副座
其實我每次都會想要躲避他
結果好死不死在我第一天代班從廁所走回位置的時候遇到他了
副座 [咦~阿宛儒又請假阿] 我一直傻笑說 [對阿]
副座 [怎麼剛換科長就馬上請假出去玩了阿]
我一直傻笑不敢亂講話 所以葦羚一直幫我回答
葦羚 [他很久之前就請好了] 副座竟然回 [所以他早就算好會換科長了阿]
我覺得很好笑 這個也能扯 哈哈 煩人2號

--------------------------------------------------------------------

代班這七天 每天都覺得神經緊繃
每天下班都覺得肩膀跟脖子超級痠痛
是說小呂跟我在公司差不多 都在幫人家做屁事
但是他做的屁事超級多 還要忍受奇怪承辦的個性
真是辛苦她了 在裡面根本就是在修練自己XD

話說完了 該做的事情我還是一定要做唷~
每次只要我去代班 都會幫小呂換桌布
這次的桌布我精心布置
因為她去義大利玩 所以我放了比薩斜塔的照片
搭配義大利的國花-雛菊
做了以下可愛的桌布 好棒棒唷
每次放假回來都有驚喜 對他真的超好的

台長: Meng Hua
人氣(1,0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
2017-04-14 10: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