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8 11:14:33| 人氣1,7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7/27 沒有急凍鳥只有毛毛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就是一個渾渾噩噩的開始
直到快中午 蕙怡跟我說在華山有洛奇亞跟急凍鳥
中午跟詩云吃完飯就立刻衝華山

停好車要走去的路上 有一個中年男生說
:在那邊阿~ 好多人喔 快去抓
因為是走新生橋下 有人在玩滑板的地方
看到一個很小的妹妹 也跟著他哥哥一起溜滑板
很會溜欸 看起來很可愛又很帥氣

之後到了 好多人都在打
詩云手機定位一直跑 所以她就去找她的位置了
我就在原地 打完之後開始抓
因為今天是我打到館抓洛奇亞的第三天
所以我有沒有抓到失落感已經沒這麼重了
果真 因為我打得不多所以我獲得的球數也不多
最終還是沒抓到洛奇亞QQ

然後在走去另一個點抓急凍鳥
但我好像沒入場券了 於是我也不知道是用交換的還是我買了一張
打完之後也只有少少的幾顆球可以抓
結果我根本對不到它的位置 一直丟過頭
於是再度GG
(好啊好啊沒關係啊 就讓我永遠都抓不到好了啊)←自暴自棄

之後想說走回去找詩云 結果他手機又一直錯誤 進不了道館
搞了很久時間又快要結束了 他就想說跟我借手機登帳號打道館
結果登入了之後 他打完了 贏了 要開始抓急凍鳥的時候
系統通知她說她的寶貝袋滿了 要刪寶可夢
結果我想說他應該就點進去刪個一隻就好 結果她一次給我刪很多隻
刪完之後要再進去抓  時 間 到 了~  已 經 結 束 了~
登愣 他超級無敵大崩潰傻眼 我也是愣住 太~~~~倒楣了
他就帶著崩潰且沒有午休的心情回辦公室了
只能說今天是他今年最崩潰的一天 QQ

結果回辦公室的時候發現我桌上全部都是螞蟻
追查之後才發現 我把本來要餵貓咪的飼料放在桌上(開過但有綁起來)
都是宇寰 我本來叫他拿去餵 他不要 所以我才拿出來
結果我殺螞蟻殺了半天(白眼) 蕙怡還自製香茅水 想說可以殺螞蟻
但效果好像沒有太好 有部分死掉 但有部分還活著
之後終於清理好了 也順便把我桌子整理了一下 好乾淨啊~~~

然後開始吃我帶的魷魚片 邊用昌哥的文件
打到一半我覺得手癢癢的 以為又是螞蟻 本來想再給他致命的一擊
結果我一看 GUN 是毛毛蟲~~~~ 我就馬上叫我們經理
:建維~~~~有毛毛蟲 救我
感覺很像在家裡看到蟑螂在跟爸媽求救的感覺XD

建維就過來幫我把毛毛蟲撥到地上 然後再用紙把他抓起來
放在昌哥的桌上說:我來把他拍起來給我女兒看
(備註:昌哥今天請假 但昌哥宇宙超級無敵懼怕毛毛蟲)
不知道昌哥知道毛毛蟲在他桌上爬過的話會有什麼感想

我也去幫毛毛蟲拍了張照之後傳到群組
跟阿水他們介紹這我帶回來的寵物
應該是剛剛打急凍鳥的時候站在樹下 所以可能是掉下來
也可能是爬上來的 總之很可怕 不要去想比較好XD
也基於我沒抓到急凍鳥 於是幫她取了個小名叫"小急"
小急被我們拍完照之後 就送到外面的花盆去了
再會喔 ~~ 沒事不要回來找我了
(沒抓到寶可夢反而帶了一隻毛毛蟲)森77
然後詩云就也擔心他身上是不是也有毛毛蟲
就看他一直抖 把綁起來的頭髮也解開來抖
深怕他也帶了隻蟲回來 哈哈哈哈
結論當然是沒有阿 顆顆

台長: Meng Hua
人氣(1,7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胖的神奇寶貝訓練師
我也想要火焰鳥
2017-11-09 15: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